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13:14:2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翻到了去年寫在筆記本裡的一篇文字,呵...當時的自己感覺真晦暗!看看現在的自己...嗯!感覺好多了!

2002 11/8(五)晚 淡水往台北的捷運上...

最近看到自己內心裡頭的分離狀態越來越明顯,交戰的力量把內心裡的慾望一再翻攪出來,多希望它們能就此消失,但事與願違的,它們卻把我的生活給層層束縛住了...

11/6(三)就像心電感應一樣的接到了他的電話,告訴了我一個荒謬的事實,再次讓我見到我那早就該改卻改不過來的壞習慣...總以為自己內心裡認定的,就是最真實的,不成熟的感情造作的結果,就是明明該講清楚的,卻又被自我虛構的莫名堅強給硬生生的壓抑下來!以為過去的...不想再探視的傷口,過了一段自以為沉澱消逝的時間後,卻又再度浮現,而且那看似結痂的傷癯腐的更深了!...

一個荒謬的事實,透過他輕鬆的口吻,輕易的推翻了我這大半年來所建立起的所謂的無所謂,慾望又如是的排山倒海而來...

又所謂的心理分離,就像是卡通裡會出現的橋段...一個人的左右邊出現了天使和惡魔一來一往的爭論著,交戰的內容卻又那麼的兒童不宜,天使說:『你知道你這樣子是不對的!...』(憤憤的指著心中赤裸裸的作意)『我也知道不對呀!...但是...』但是,當然是惡魔一次又一次的勝利!

昨天和Maz到國家劇院看屏風的『北極之光』,一整晚試著透過各種可以用到的角度來面對自己可能會現起的心境,但是那些不好的念頭為什麼擋也擋不掉呢?就這樣一個晚上,隨著舞台上的悲喜,牽動著自己的慾望,飄飄蕩蕩的到了北緯69。,心裡卻清楚的知道...我一定看不到真的北極光的,至少目前不行...因為,我甚至連自己的未來在哪都不知道....

台長: king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