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6:11:4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完沒了 李心潔

如果狠狠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他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我的)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我發燒
給我擁抱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裏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最近
狂聽著李心潔的專輯,尤其是這首歌。在春天的空氣裡偷偷聞到了夏天的味道,每天看著的這片海也漸漸的由黔藍轉為湛藍。常回憶起去年的夏天,
春末夏初墾丁的spring scream
初夏到仲夏的白沙灣午後
夏末的土耳其...沁涼的愛琴海,
最近也常懷念去年給夏天紋上的小麥膚色和身上鹹鹹的海水味。

在認知裡我的夏天似乎就該和海扯上關係,夢裡穿著水波紋的小泳褲,在水藍色的波濤裡漂漂蕩蕩的,找尋著夏天的回憶...現在,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今年沒完沒了的夏天!...

台長: king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