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6:06:0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留了言給妳

我不會知道結局會是怎樣

但我希望 一字一句 妳能懂我的誠心

 

為什麼不再最後一次努力看看

其實 在心中最深處 還是有妳

如果先開口的人 會不爭氣

那我也認了

但 有過甜蜜 那現在也應該還要有點勇氣

開口 約妳 然後 讓妳為我改觀

 

不再孩子氣

不再任性

不再為妳而難過

 

成熟 或許在我這年齡冠在我身上 有點可笑

但是 說真的 我得好好想想 我能為妳做點什麼

 

 

我很好,

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妳呢?

 

我瘦了

妳發福了

他真的把妳照顧的很好

我也安心了 說真的!

 

或許 我表演的太不在乎

會是我的錯,

既然 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何不在努力看看

 

 

我們之間的差距

其實不是年紀

而是思考的能力

或許 我錯了 錯在沒有為妳多想

錯在 沒有幫妳多分擔妳的壓力

 

 

很想妳

也很想在和妳相視微笑

 

台長: 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