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1:28:13|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田子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   上海田子坊    這個旅遊景點

穿梭在各個小巷弄間   充斥各種異國風情    
這本來是一個同事介紹來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到這        但看著來往的人潮
大部份都是屬觀光客及外國人居多   
想必又是個旅遊書上寫的景點了
事實上晃過後    我覺得不算是特別有特色的地方     
在我第一次道上海時     我喜歡他們的晚上    上海仍保有著舊式老上海建築   
晚上   他們喜歡把燈光全部打開    開的像是香港一樣的變成   熱鬧夜上海
但在其他地方   大陸人很喜歡省電    所以白天也不開燈   
有開門的店 就算看上去黑黑的  就是她有在營業!!   
吃飯呢?  他們喜歡把飯(通常會弄成一個鐵便當盒)拿到外面人行道吃
利用外面的白天自然光  或是晚上用路燈   而還有的路燈有時是不開的喔!!
所以還要找到適合的地方
其實聽說當地的‘’電費‘’很貴   所以大家都這樣省電
而看到晚上    就看到電費都在一棟棟的房子上   把外觀弄的一堆很花俏顏色的燈管

給大家先看看幾張田子坊照片吧

DSC01582.JPG



DSC01586.JPG




其實聽每個人說好不好逛  好不好玩都不太準    
因為我不是你  或  你們每個人    
還是可以自己去走走看喔!!  

                                                        ingrid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喔!!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首頁按個‘’鼓勵本站‘’喔!!
thank you!





台長: Kenny Hsu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人在大陸 |
此分類下一篇:台胞證加簽
此分類上一篇:蘇州的小吃都叫‘’沙縣小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