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09:18: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雅照陰影大 陳冠希:把電腦拿去修,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Wnews更新日期:2009/12/30 14: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爆發不雅照事件後,成了眾矢之的,日前他接受《GQ》雜誌專訪,再提起此事,言談間盡是無奈,甚至脫口而出說:「把電腦拿去修,這也是我活這麼大,最後悔的一件事。」

2008年初,陳冠希和眾女友的性愛照遭不肖人士外流,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透過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並遠赴美國避風頭。隨著女主角之一阿嬌順利復出,一心想重返娛樂圈的他,苦等不到社會大眾原諒,日前接受《GQ》雜誌時,陳冠希大吐苦水:「那件事鬧這麼大,一定要一個人說,這就是那個壞人,然後事情才可以平息,好,我就來當。人們只是需要一個替罪羊……壞人做壞事,我沒有做壞事。」

雖然道歉無數次,陳冠希仍不解自己錯在哪,自省事件的導火線,還說出令人噴飯的見解:「把電腦拿去修,這也是我活這麼大,最後悔的一件事。」另外,對於性、愛、錢和家庭的排序,陳冠希直言:「我是男人,喜歡性也需要愛,愛和家庭一樣,之後是錢,最後是性。」

台長: 開始創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電視影劇 |
此分類下一篇:佩甄帶球全裸素顏 網友大驚比小S正!
此分類上一篇:Jolin復工洩底 靠填充物賣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