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0:19: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高興的網友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的一個網友
愛上了一個女生
離棄了一個女生
然後在全心全意付出的時候
傷了自己

其實他做的很好
對於不能想像一起走下去的時候
也是該離開的時候
總比拖著兩個人不快樂要好

至於付出
他覺ㄉ自己太積極了些
對方消耗不掉他的熱情

昨天
要他語音連線唱歌
鬧別人~~是讓別人開心的一種方式
他唱的挺開心ㄉ
雖然心情還是悶悶的
但是有趣的事情~~應該可以沖淡一點愁緒
不過我大概又變成怪姐姐ㄌ= =

愛情
在我遇到它之前就覺得麻煩
離開他之後也覺得麻煩
不過
我還是會想念被擁入懷的感覺
所以我總喜歡身高比我要高上一段的人
這樣感覺可以被完完全全的納入擁抱中

麻煩ㄉ愛情

還是會讓我變的很投入吧
我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