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1:12: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空跑到台北去玩ㄌ幾天~~
行程滿載~
玩得很快樂~
原本要去烤肉~~因為敏督利颱風所以改為飲茶
好好吃的炒飯說~可惜當時不餓

後來又被綁架到另一個地方吃東西
因為他們要幫他們的朋友慶生
所以找我們捧場

途中給壽星的朋友載
一個70年次的弟弟
呼~~感覺我還真是年紀大ㄌ
不過是一個很貼心也很欠揍的弟弟
聽到我在哼歌~~還會挑歌給我唱
然後又說我是怪姐姐
雖然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了
我也只是偶爾冷了一點
然後看起來跟實際年齡不符
然後愛一個人在旁邊觀察還拼命笑
呼~~~~
好吧~~天馬行空ㄌ一點


坐定位吃飯後
壽星的講話語氣表情樣子跟我一個同學好像
我自己一個人在旁邊又覺ㄉ好好笑
還跟他嗆聲
實在是像到沒話說~~好玩極了
然後那個70年次的怪弟弟
突然叫我「記阿」(「姐阿」的台語)
害我不知道是在叫我
不過他每個人都叫姐姐= =
博取疼愛嗎?

阿阿阿~~~我要進去成熟大人的圈子裡
不然老是給人家叫姐姐
都覺ㄉ自己好老好老ㄌ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