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1:02:00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到外面陌生問券

一開始當然要拿出勇氣

中途FUN其實很挫折很失落

但雖然我不氣餒卻也有小失望

或許是地點不對與天氣不對吧


沒想到有個人很默默的經過

並且對我們說

你們是哪裡的阿 這麼晚還做問券好辛苦優

說明之後對方是個三十出頭的萊著的男人

對方馬上做了問券 也叫我們要傳MAIL給他 他都匯回

經過FUN非常非常真誠的言語

對方還說 你都這樣說了 送你一個禮物

就叫FUN畫了一隻毛毛蟲兒~

畫完之後就跟FUN說~很難 但 快達成了

FUN覺得 人在做 真的天在看阿~~

聊了很多~對方也幫我做了個測驗~問我想問甚麼並且叫我畫出一條馬路!!!!

畫完之後 我真的一切覺得就是玄....講的跟我個性真的是非常的像!

但重點是最後一句話,﹝我看到你的未來........,事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都快要飛上天了><哇哈哈哈哈~~~~~~~~~~~~


不過我的理念  就是要努力跟真誠。不 會 變!

非常期待......


今天的問券,不卓越 但很成功^^收穫滿滿的 心暖暖的

台長: kimm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