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20:36:00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7,差點從我身邊溜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大意了一點
竟然放在燒烤店裡
還好親愛的即時找回來

而且你竟然明明很緊張卻也不在我面前表現
這一點我應該要跟你學一學
我實在適神經大條了一點還有容易緊張了一點
要事真的不見了我會努力在得到一次

各位親愛的
八人以上除了吃火烤兩吃還能免費包廂唱歌
你門快點出現!!!
雖然我快沒有生活費了
所以現在我除了很緊張還是很緊張

時間過得太快
我還以為今天適星期三
沒想到明天已經適星期五了
我要趕在十二點之前搭客運才能便宜一點到高雄
親愛的兩位新人!我來了哈哈

今年最後一次的遠行了吧
><
但來不及去台中了

台長: kimm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