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6:47: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木訥的國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情人節,滿街的人們都活絡了起來!
街上滿是一對對情侶手牽著手,
向世人宣告:你看,他就是我情人!
昨天傍晚我提早了一小時下班要去搭捷運時,
在公車上剛好經過了一間國中大門口.
不經意一喵剛好看到有個穿制服的國中男生,
捧著一束花一個人悄悄的站在校門口.
他沒說話安靜的看著地上,
手裡的花拿的好好的.

我想像晚點就會有個他等的國中女生走出校門,
然後驚訝的害羞的又開心的收下那束花~!
兩個人臉都紅了,
而且心跳的好快....

我在公車上想的出了神,
在那一刻我忽然覺得好浪漫.
眼睛看著那個小男生,
我心裡的時光往前推了好遠...
想起了初戀的感覺跟某些心酸
也記起了年少時的回憶跟不捨

一直到回到家裡後,
我心裡還記得那個木訥的國中生;
他臉上的一種期待......










台長: *☆ 讓我這樣吧...☆°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