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22:54:3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相信--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父祈求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一點空間

給我一點自由

只要過了下一個春天

我會努力的當個基督徒

就只是這一點的時間

求求你

只是一個聖誕

一個新年

一個復活節

然後我就會回來了

只是一直的跟父要求

但想不起

為甚麼不叫自己

給父一點時間

給父一點空間

給父一點責任

時間

就是這麼一點點的時間

去愛主

去讚美主

去跟父說話

去跟父吃飯

去跟父玩耍

跟父一起溫習

在困難時

從祂那裡得信心

在失落時

從祂那裡得安全感

時間

只是一個記憶的空間

記錄

跟父過的每一個早晚

台長: sand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