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22:52: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

說話

可以像刀

把人的心挖空

每淌一滴血

都是每一個字的刀鋒做成的

說話

比用刀

傷害人得更深

很深

所以跟父說

求主幫助我

讓我先想才說

一切會來得安心

沒有死傷

才不會罪過

怎麼說話

還是不懂控制

把感情都塗在刀片上

把理性都丟了

一口一口的說了很多傷害人的說話

說完了

才發現

淌血的不只是個無辜的

更是自己喜愛的

身上的血跡

不只是那喜愛的

還有自己的

混在一起

心好痛

用眼淚去洗滌衣服

怎料洗過後還是血跡斑斑的

刀子

還在滴出血水

但你和我已經躺在地上

喘息著

你的臉青白

我的身抽搐

在這剩餘的時間

我口裡一直的低吟著

對不起



 

台長: sandi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