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6:14:37|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20080723-20080725 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遊記這種東西,

幹麻打在這邊大概跟某王一樣不想要太多人知道吧。

咖咖咖咖

哀為了這趟要出去玩說了很多謊,

很罪惡感阿。


五點半左右我就醒了,

起來整理一下六點多出門搭火車,

黃愛人多豬,七點就叫他起床了,

到我出捷運站他才開始準備!!




不知道為什麼我行李怎樣帶就是一大包。




很餓,回到學校附近吃早餐,

晶品竟然把便便屋吃掉了,

真是不敢相信。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走台一線阿,

路途真心遙遠屁股都快裂了,

到恆春休息擦臉的時候,

都是黑的。


就這樣奔波到了墾丁跟老闆娘拿了鑰匙就往佳樂水出發了,

沒錯我們住在佳樂水,

因為太臨時了很多房間都沒得定了,

到佳樂水就要騎好久了噢,

十幾二十分鐘有噢。
把東西放完了以後,休息一下,

就出發到恆春吃老闆娘推薦的泰國菜,

我照了名片跟價錢我竟然忘了照菜阿!!!

因為太餓了,

我吃了上次去吃泰國料理沒吃到的打拋豬肉飯,

就很像肉燥飯,

不過他們的米粒好乾硬阿,

就普通,價錢也是普通,墾丁吃的都太貴了。

後來我們就往白沙灣出發啦!!

沿路看到很多發電的風車。

我們還買了清心,

可是因為東西要顧,沒辦法下水玩得很開心,

就一直在沙灘上曬太陽,踩踩水。

但是沙灘上好多比基尼,還有人拍婚紗,

還有很多有趣的事。

譬如說我拍到了一對父子坐在海裏面,

很可愛:DD


還拍到疑似全家人的,站一排站得直直的不知道在幹麻XD



還拍到狗在吵架。

就是有兩隻黑狗他們是客人,來這裡玩。

這時候出現了疑似地主的黃狗,

出來狂吠他們。

後來小黃嗆聲完要離開了,

黑狗竟然撲上去想要拼個你死我活!!





真的是一直追很煩,全沙灘的人都在看他們。

小黃一直節節敗退好可憐噢

好多人要阻止小黑一直去追他都阻止不了,

小黃整個被逼到海裡去了。


於是黃愛人就出面調停了,

哈哈哈但是不太有效,

小黃都不快跑,

小黑還要一直追。

小黑的老婆也不阻止XD

不能放照片了欸XD

下回待續。

台長: 七七四十九。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某王是吧....囧
我相信他有在努力的,我們就給他多一點時間吧。

原來是在這裡啊,我還想說怎會都沒消息欸。
我是名偵探柯科。
對了伽利略終於要播了,我等好久了喔!(扯好遠)

黃愛人去救小黃感覺有點好笑,
是因為他們同樣身為黃家成員,也非同小可的淵源嘛XDDDDD
2008-07-28 18:18:23
版主回應
我還想說是誰XD

你進度這麼少還敢講!

伽利略我只能等看重播了,
我媽要看韓劇


老黃與小黃阿。
2008-07-28 21:2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