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1:15: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契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心靈契合才會相處在一起的嗎?

有緣然後因為彼此都覺得很對,

沒有刻意去追求或是迎合對方。



還是不停的想著,

那種被你們拋棄的感覺。

或許你們會認為是我拋棄你們。

只要待在這裡,我就會不斷想起。



不相信永遠,

是因為我從來不曾經歷過永遠。


到底是什麼,

我們這樣的相遇,又分離。

下一次,

又是相遇,又分離。


這樣子的過程,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對我來說,

最接近永遠的就是家人的愛,

因為他們有一天也會離我而去,

而我要繼續過著我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從別人身上想要什麼,

很自然的付出很自然的接受別人的付出。

不要勉強沒有束縛。





我最沮喪的是,

你無法了解,

你永遠無法了解。













pic照片是我去墾丁最喜歡的一張
很可愛

台長: 七七四十九。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