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3:25:4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聖誕節交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補日記 -..-)

 

12/23號那天提早過聖誕節,因為聖誕節那天我要一個人很摳連的上歐班

下午先去KIMI家會合,去了期待好久的GB吃飯

等了好久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嘿~~~

吃到肚子快爆炸 = =

有夠飽的,美式餐廳都是澱粉類,越吃我越有罪惡感,

我覺得我一定會肥死的啊!哈哈 ~"~

 

 

我抽到茵茵的禮物~*

 我們邊吃邊抽禮物,超級HIGH的,呵呵~  快笑翻了!

 

   

 吃吃喝喝完就先回KIMI家啦!我還不急著回去,因為我還要續攤,嘿~

我在等大腸來找我,我們要去看〝阿凡達〞 歐耶~~~

看完阿凡達已經凌晨快三點  = =   這部片還真長…

重點是我24號和阿翰約好要台中玩,他一早就會開車來接我下去我們要一起過聖誕夜,

我那時就在想我大概是不用睡了吧 ˇˇ

因為我和大腸又跑去河濱公園聊天,半夜三點的時候,冷的要死的時候,哈哈~

這個呆瓜完全不知道我一大早還有約,所以不能怪他…

我們就這樣聊天聊到早上五點多天都快亮了我們才離開,

謝謝大腸的阿凡達,不要再笑我一直吃爆米花了  -.-

我又多了一個可以看電影的電影咖,嘿嘿~開心!

我回到家洗個澡弄一弄都七點了 = =川

整個不用睡啊!就繼續整理準備出門,超HIGH的啦~~~ 酷! 

  

續 - 隔天的24號聖誕夜台中一日遊~*

 

 

 

 

 

台長: 妞★﹑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忠南
呀....遲來的新年快樂阿~"~
2010-01-04 13:3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