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00:11: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麥當勞裡喝菊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我們家miki有作業要做...
陪他在大東對面ㄉ小麥裡用功...
我坐在窗前 喝我甲意ㄉ菊潽
看著窗外車水馬龍 ..
忽然有種想法閃過.....

我和'他'....走過這裡ㄇ???
有或沒有??...或許有..但是我已忘記了..
很多我以為我一輩子忘不了的事情
我已開始逐漸失憶了
我一直努力回想...
到底這裡我和他來過了沒有...
我不曉得我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可是...再那段短短不長的三ㄍ多月裡
我們ㄉ足跡踏遍不少地方 即使過了很久
我仍然珍惜我們曾擁有ㄉ每ㄍ回憶..
每次經過了哪裡 總是回想當時的情形
就算只有這樣 我也 覺得很滿足...
他說再見的那一天...
我從旗津做公車回來
那條路線.....我望著窗外
細數街上的每個腳印
多看一眼 心疼的連身體好似都無知覺了
我只記得那天.... 三多路線...
把我的心..刮了又刮...扎了又扎..
就算如此...從那之後
我還是強迫自己ㄑ接受 ㄑ看那似平常的事物
最主要是習慣...
早點習慣這痛 才能笑著回憶ㄚ...
只是...我花費太多力氣 太多時間..
卻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 直不直得 ..
想起好多事..
好多曾讓我在這生命中第一次這麼感動ㄉ事..
想起好多事..
好多是我這一輩子遇到這麼大苦痛的那些事..
過去了....慶幸的是...一切都過去了...
我終於不再痛苦了...都過去了..

當我鬆了一口氣時 思緒終於回到現在
我在麥當勞裡
"在想什麼ㄚ?"小mi問.....
要好好的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
好不容易找回自己了 一定要過的幸福快樂..
"沒有ㄚ,想起很久以前的一個朋友.."
我笑著回答..!








後續發展............

"誰啦...!男生ㄏㄡ???"

"頭啦!我發呆而已啦= =|||"

".............."一臉無辜...

台長: kim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