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18:50: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很普通的一天
不知道要寫什麼ㄝ..
只是讀書讀的很累..@@
不過這樣表示我很乖^^有在努力呵^^
對嚕...hsan找到他的目標囉..
老實說我真ㄉ不知道我的興趣在哪裡
說想要以後當老師
但是考師大也是很不容易ㄉㄝ
依我現在高二這麼墮落的趨勢
我不加油不行嚕~@@
我很怕高三我真ㄉ會撐不下去
誰叫我太懶惰了@@又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現在好多同學在準備
要ㄑ哪ㄍ補習班補習的或是全修的
可是我討厭補習班 又不想被壓的透不過氣
唉..又在懶懶了 我的抗壓性怎麼這麼低咧
要多加油才行ㄛ@@
我都忘了我國中是怎麼讀書的說
想當年我可是個超級認真用功的乖小孩咧
(除了數學以外!!@@)
自從迷上逼逼之後
我的人生目標彷彿都在這裡了
厄...變壞壞了...
下禮拜要段考..我怎麼還在這裡ㄚ@@
走嚕走嚕@@今天就寫這樣吧~~^^
亂掰了一堆^o^

台長: kim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