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00:53: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街上看到..你喜歡的東西..
還是會為你心暖一下..
看到站上的你..這麼晚還不睡..
就想到我們以前都互叫對方"小心肝"..
想要叫你早點睡..但是..
你應該不會想看到我的帳號出現在你面前吧..
昨天做了一ㄍ又觸動我心弦的夢..
是關於你的....但是..美夢..不會實現吧..
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而已..
有時候..發生了一些事..
好想和以前一樣..都會有股衝動想把好多事跟你分享
買了哪些東西 有了哪些成就 有哪些快樂的事..
都想跟你說...還是像以前一樣...
你一直都沒離開過我的心中..
你總是...讓我不經意的想起你..
可是你知道嗎..
我每次想起我們在一起發生的事..
我就會好開心...
也只有你能不作什麼就讓我感動的要命ㄌ..
.........
我現在看到你
只把你當作長的像以前愛我的你而已..
你只是我一ㄍ不認識的人..
那麼...現在像陌生人的我們...擦肩而過時..
我會不會好過一點..

可是..總有那麼時候..我好想好想你..





台長: kim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