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00:30: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上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發報報囉..
最近真ㄉ是有點小忙...
不過我想主要是..
對他的思念沒有濃到..急著發洩..
所以..比較少發文章....
但是.. 這幾天..我突然又很想他...
我知道我一直忘不了他..
我的朋友一直都問我是不是還喜歡他..
我不敢否認...但也不該承認...
如果丟不掉回憶..
那在乎的成分是一定還有的..
最近都會和朋友講起我們以前的相愛事蹟..
朋友說...我一講起你..表情就變的好甜蜜..
可是..最後的表情..就變的好哀淒..
這是難免的吧...我真的不敢想起我去年是怎麼走過來的..
怎麼熬過來的....
每次接觸到有關以前我們ㄉ事..
心就痛的不能呼吸..
這幾天..又開始了...怎麼辦....

台長: kim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