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02:31: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 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過的很好
好久不見的他
在我心中是淡淡的薄荷香
一切都是淡淡的
雖然三秒鐘裡面他佔去了一秒的時間
可是 我不會痛
一直想著朋友說過一句話
"時間不是讓你忘了痛 它是讓你習慣痛"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忘了 還是習慣
剛剛放了一首歌來聽 品冠的"陪妳一起老"
我才發現...是習慣
當我聽到他的旋律時
我手邊的工作停下了
我和他分手的時候 一直聽著這首歌..
霎時過往的回憶歷歷在目
甜蜜 心痛 悲傷 無助 許多複雜的情緒
頃刻間蜂湧而來
前一陣子有人問我還喜不喜歡他
其實我猶豫了一下 但是答案還是肯定ㄉ
現在仔細想想 我是用另外一種方式繼續愛他
不能為他做什麼 就回憶ㄅ 我想
好久不見了 對他的感覺是淡淡的
希望以後少見面 別再觸動我的心弦


台長: kim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