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02:08: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通了一點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他吵架
因為他不准我穿耳洞
@@全世界就他反對而已
不過他說 看到有東西穿在我身上
他會心疼...^^||
會好痛好痛...
之前我以為他是因為我跟朋友出ㄑ玩
沒有讀書才不開心的
原來是因為穿洞洞ㄉ關係ㄚ../_
害我們大吵一架
其實那時我有ㄍ感覺
很怕他離開我 但是自尊心作祟
我一直想著
"你不爽我的做法就不爽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管我?"
但是後來滿後悔的 因為我發現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重要了
而且他是為我好 雖然他有點古板
還有吵架談話的過程中
我覺得他真的比我還要委屈..@@
我還要封閉自己到什麼時候ㄋ?
我一直不敢放開心愛他
他好可憐喔 @@
很多事情我學會逃避 我只會逃避
當他跟我撒嬌 我視而不見
當他跟我抱怨 我充耳不聞
我現在對愛情很不相信
就算淺意識知道他不是那種人 他乖乖ㄉ
可是就付出來說 我只愛人10分
不敢付出100分 因為如果以後要回收
忘記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花費相當大的力氣
所以我選擇被愛..
一招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_=|||
我該放開心了ㄅ 好好愛他 才不會辜負他
至於翔 依然在我心底最深處
但是我對他只有想念 不該再給其他的ㄌ


台長: kim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