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5 23:46: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五點半爬起來....
去載cake...
吃個早餐等等等....
然後七點從咱家這邊出發到墾丁
嘿嘿嘿......
我們才花了整整整兩個小時到海洋生物博物館...
小孩子不要亂學喲...
哥哥姐姐們可是有練過的...
而且早上比較沒啥車...
咱平均時速大概7.80吧...
到了屏東大橋(好像是這個吧..超長的)
我時速騎了100才追到健一他們...
瑄也緊追在後...
真是超玩命的^^|||
一整天下來..其實沒啥特別的
海生館也soso...人太多也沒看到小白鯨表演
不過那邊的東西真是爆爆爆難吃
這種地方賣的東西貴是眾所皆知的
但是難吃到像在吃垃圾一樣就令人髮指了
買這麼貴的咖哩雞結果像在吃ㄆㄨㄣ一樣..
碎骨頭比肉塊還多...
喔...我的money阿/_..
聽說cake和tomoe他們喝的飲料也是爆難喝..

可惜冬天不能下水
我們也沒多的時間去泡溫泉
就這樣騎騎逛逛
去鵝鸞鼻附近走走
去社頂公園晃晃
吃碗感覺怪怪的豬排麵
就回家啦......

印象最深的就是
那裡的落山風....
早上我們一騎到看到海的地方(忘了哪裡)
就讓我們的時速減到4.50..(這樣也很危險)
落山風把車子吹到騎的斜斜歪歪的
整天下來..
真是飽受折磨阿...
本來要前往佳樂水的..
結果快到的時候...
卻因風勢太強...
不得不折回...
因為太危險了...
強度颱風跟它有的拼了...
這是我第一次領教到落山風的威力...
回來也超難騎..
回程是cake載我...
但是我也被載的心驚膽跳..
一刻不得鬆懈...
每次風勢增強的時候我就叫他放慢速度
但是他已經沒有催油了車速卻不變..
恐怖........

離開山區的地方總算好騎多了
可是基本上還挺冷的
不過幸好我有聽miki的話
戴媽媽的全罩式安全帽
還有口罩...手套..etc..
這是長途遠征的必備武器
他說上次他從彰化騎中橫的時候怕了..
果然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下次我不要騎車到墾丁了...=_=
我要給人家載...@@
嗯...坐車去好了...然後再租車...
嗯恩恩...我有個更妙的點子..
叫miki戴我去....然後玩水上摩托車..
嘿嘿嘿...我很色吧~:)
聽說有個東西叫香蕉船是吧...
下次來玩看看..我也沒看過..
下次在和tomoe他們一起玩~~
對了..這次本來要找miki一起去....
可是他明天要上課....
而且他的摩托車已經被操到快壞掉了
所以就沒有跟咱去了..
下次再把他拉去唄..
降全程都有人載我啦....
嘿嘿嘿...好主意...
咦....他有房車嘛...
那就請他帶大家去嘛.....
嘿嘿嘿嘿...我很賊吧.^o^..
(其實是我想要跟他玩水上摩托車...>o<)

嗯....我好囉唆喔 ...@@
好累了...
我現在好像還在被落山風吹一樣
暈暈的........
睏睏去...zzzZZZ...




台長: kim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