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01:34: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mi&miki】~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為男生哭是什麼時候?好像是我小學六年級的事情了吧,那個時候的我已經很早熟了,喜歡上爸媽朋友的一個兒子,跟我同年,但是跟我差了一屆,所以我要叫他哥哥,他也長的不像國一生,已經有18歲的老成了。那時候我們大家去露營,跟他玩了一晚,呃..我是說,玩了一個晚上的大老二,總之,我是喜歡上他了,他也差不多跟miki是同類型的男生,然後,第二天露營結束了在要回家的路上,我很難過,回到家,我就悶在房間哭,因為,喜歡上一個人,可是他和你的距離這麼遠,這麼遠,這麼心酸的感覺,怎麼會不想哭?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而且我們的個性也很合得來,玩的也很開心,比起班上那些臭男生,實在有如天壤之別,於是你的心就盪呀盪的,隨他走了。那是我第一次為男生哭。
 這一次,我有了更難過的心情,等到我發現我為了miki掉眼淚我才了解大事不妙,我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崇拜欣賞而已,什麼時候越陷越深了都不知道,那是童軍露營回來之後,我突然想到,他只實習一年的時候,一想到就很難過,才發現,已經是很深很深的喜歡了。
 童軍露營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讓我來回憶一下...。
 第一天的第一關,好像是唱歌的,教我們唱校歌,童軍歌之類的,他是關主,可是他不會唱啦,所以是請實習的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然後唱呀唱的,他在被大家慫恿之下,跑下來跳蟑螂舞了,我只能說,真是笨的好好笑喔!我都笑倒在地上了,歌詞好像是什麼「拉姆拉姆喜賓賓,拉姆拉姆喜賓賓,拉姆拉姆拉姆拉姆喜賓賓」好像是這樣吧,不曉得關蟑螂什麼事。然後他這麼長的腳在地上左點右點跳跳跳,左點右點跳跳跳,好像個什麼動物,我實在想不出來...。
 重點是第二天晚上的營火晚會,我們班跳張學友的”你冷的像風”,在跳舞之前,我特地去找他,想知道他坐在哪裡,後來發現他坐的地方是我跳舞位置的正前方,這樣我就可以看著他跳了,可是燈光都投射在廣場中間,我根本看不到他。    
表演之前,我真的好緊張,可是一想到他在前面看我,不過我有沒有看到他,我的精神就來了,表演當中露出很有自信的笑容,於是我跳到最後,還意猶未盡的,還捨不得下台,都是因為他給我的信心,我才可以如此做到最好。
晚會後來有一段是大家都要上去跳舞,我和joan特地去找他,想要跟他一起跳,不過我也不會跳舞,就在旁邊搖搖屁股,他就隨著舞曲狂扭的,我在旁邊看的很驚訝,已經呈現呆滯狀態了,後來音樂一下子就停了,我只好和joan回去班級上的位置了。我實在想不透原來他也會這樣瘋狂,老實的外表下原來也有悶騷的一面,噓!不要跟他說喔。
 晚會結束之後,他來我們班吃宵夜,我幫他裝了一碗超級滿的關東煮,可是他好像吃的很痛苦的樣子,後來我也裝了一碗,我才發現...,沒有熟!
然後我們大家都在聊天阿,我和朋友追問他的生日,原來他的生日跟我之前喜歡的那個男生是同一天耶,真妙的巧合,也跟我朋友以前喜歡的另一個男生是同一天,然後我和我朋友抱在一起不知道跳個啥勁,他一定又覺得莫名其妙了!
我們慢慢慢慢的接近,露營回來後,我想他的次數變多了,我找他的次數變多了,有一天我突然覺得難過,這樣的喜歡,可以嗎?他也是離我好遙遠的人,我們的世界,可能疊合嗎?於是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上他了,但是我是該倒退,還是勇敢的去喜歡?那時候的我畢竟年紀小,沒有想太多,我只知道,就把握現在吧,就算會傷心,也要把握現在這個美好的時候,因為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再也見不到他,於是我放心去愛了,勇敢去愛了,即使不敢奢求能坐在他摩托車後座抱著他的人是我,我也希望我能在他心中佔了比其他的人多一點點位置,這樣我就滿足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kim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