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6:53:16|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皇馬的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 今年夏天會很高興的迎接Raul的生日
會很開心的迎接今年皇馬的奪冠
沒想到 一切都在勝利的號角響起同時
破˙碎˙

Raul,
這個人稱皇馬王子的人
擁有溫文儒雅的氣質與風度 華而不虛的球技
不管球場上或球場外發生什麼事
他總是一派的自在 無爭的姿態
然而 當那一天 球場上的他
在7號球衣下穿著Mori的9號球衣
大家都知道 王子火大了
這項舉動 讓我不禁難過的掉淚

貝克漢的到來並不會造成皇馬多大的傷害
但是Hierro隊長的走 Guti的走 博老的走
卻硬生生的給予所有皇馬隊員 球迷重重的一擊
我真的不敢相信 身為皇馬精神指標的耶羅隊長
竟然會被用此般不堪的方式掃地出門
古蒂「生為皇馬人 死為皇馬魂」的信念是眾所皆知
但今日卻落得這種下場
縱使博老帶領皇馬幾經征戰 塑造出今日皇馬精神與模式
也還是毫無預警的 被逐出皇馬
不管雙箭頭搭配的再好 Mori表現的再優異
大家都知道這種情形之下他是下一個祭品
所以一向選擇沉默的皇馬王子Raul
穿上Mori的球衣表達強烈的不滿
更斷然拒絕接下耶羅隊長的責任

27日是Raul的生日
但今年 大家無心慶祝 連冠軍慶祝典都搞的烏煙瘴氣
在現在皇馬精神四分五裂
甚至傳出Raul轉會曼聯這種kuso消息的今天
我相信不只是皇馬球員
所有的球迷心理都很不好受

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
只要Raul還在的一天 Iker還在的一天
皇馬永遠都會是我一開始最愛的那個皇馬
永遠是那個Hierro+Carlos+Guti+Mori+Raul+Iker
的超級黃金組合(抱歉啦 大師跟Figo)
我相信Raul的力量
就如同只要他在場上球員就會安心的力量
他一定會帶著所有球員的信念
用最皇家馬德里的榮耀與方式
繼續延續皇馬人最引以為傲的精神

致皇馬王子Raul生日快樂
再次引貝克漢識相的話:「在皇馬,Raul才是真正的國王」

台長: 藍寶猴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外行來看熱鬧 |
此分類下一篇:@皇馬東進---胖羅不胖@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Mor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