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1:52:38| 人氣11,63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堂本光一融雪笑的相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這份問卷斷斷續續大概寫了幾個禮拜,其實還有另外一篇CHERI的也寫了一點。(因為要寫兩篇堂本剛嘛,所以自動把他換成CHERI了XD)

這兩天因為《剛紫》的種種消息想了很多事情,不是難過但是會一直掉眼淚,相較於現在進行中的,有點DOWN的心情,以下這篇問卷感覺起來好像就過於歡樂了(笑)。
其實感覺上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到,有一部分是要歸在CHERI那邊的。雖然說對我來講,剛不管換了什麼名字、做了什麼企劃,他都還是最原始的、我們愛著的那個堂本剛,不過我好像面對CHERI的時候才會掏心掏肺咧(笑)

光一的問卷在此。(突然覺得阿光的部分寫的好短XD)


以下是被很多人指定但其實我自己也想寫的要命的Tsuyoshi問卷第一彈!!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 [Tsuyo]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Tsuyo]邂逅的場景
大約在國三的時候開始看日劇,從木村把拔開始知道J家。然後高一時的好朋友(就是PiaPia)是剛飯,知道有KinKi的存在(這好像是我跟PiaPia,除了我跟他說「你長的好像後母喔」(←天啊我真敢講XD)以外的第一個話題!)。真正「飯」上Tsuyo的原因除了金田一以外,就是一篇雜誌報導,整個爲天馬行空風趣可愛的Tsuyo著迷!關鍵訪談是這句:

 

記者:「走在路上有沒有遇過長的跟自己很像的人?像到嚇一跳?」

剛:「有啊,日本猴!


2.
[Tsuyo]的哪個地方最萌?

圓滾滾、總是水汪汪的眼睛。

 

老是會不自覺就嘟起來的富士山嘴。

 

......不過,說實在的,套句珺同學所說的話:

 

「這人從頭到腳,本身就是一個萌物,是要我們怎麼指出他是哪裡萌?」

 

(本題目續文請接第四題的解答)


3.
你希望[Tsuyo]S還是M

我希望?輪到的我希望嗎?XD

 

早期的正直,主要是在「訓練」與人相處(尤其是女性!)苦手的Tsuyoshi,所以常常會有害羞、不知所措等非常M的表現,但是後來越來越熟稔之後,就開始S來賓,是我行我素的小惡魔來的(又大笑)



  
 
 

這人S/M轉換超快的,要看對象啦,如果對象是西野、德井、森、田中、柳原可奈子、若槻......就超級S(大笑),以前對准一也很S,不過近幾年比較少看到公開的互動了,有點可惜()(提外話,很喜歡准一被S後的呆臉欸,那種有點微愣傻笑的樣子好可愛!)。對象如果是Gackt,那麼變成M的機會就相當大()。至於對他的相方......氣勢上()好像應該是相方是S才對,但不知怎地Tsuyo總能不著痕跡的就對相方S了啊()

 

噗!他相方幾乎對誰都很S,偏偏對上Tsuyo就乖乖變成M了啊XD


4.
對於[Tsuyo]的什麼動作很萌?

 

各種笑容。

聽話的點頭。

揮不停的雙手

不自主的嘟嘴巴。

唱歌時身體的姿態。

趴在地上寫字畫畫。

害羞到不知所措的表情。

吃東西整個鼓鼓的腮幫子。

像小孩子一樣搖啊搖的晃腳。

......

(天啊這題我寫不完,直接貼圖比較快!以下是萌物連發:) 






 
 
(其實心裡還有很多很萌的鏡頭,但我懶的找圖了XD)

5.喜歡[Tsuyo]怎樣的個性?
※他相方說過:「剛最大的優點就是溫柔」。

這個溫柔有點無法解釋的很完全,不只是那種言行舉止的溫柔,而是打從心裡、連同對方的心意、需求都一起考慮進去了的溫柔。

 

這樣的溫柔,還包含了他的「愛」,對KinKi的愛、對光一的愛 (雖然他常被罵對KK沒有愛...T___T)、對飯的愛、對家人朋友的愛、對故鄉的愛、對人類的愛、對宇宙的愛。你覺得「愛」是很空洞的嗎?那真的應該要好好聽一下Tsuyoshi講的話、看一下他所做的事情,你會知道「愛的循環」真的是存在的。

 

※「誠實」,即使要說謊也告訴大家說「當然有些事情還是對大家說謊的......」。

因為不想對自己、對別人說謊,所以他有過一段很掙扎又痛苦的日子,跟在身邊的我們一樣感受到了。雖然很為因此而傷痕纍纍的他感到心疼與不捨,可是換著角度想,能看到這樣一個誠實的Tsuyoshi,還是感到很驕傲的!

 

※「小惡魔」性格。不管是DB還是正直,印象中好像沒有人真的對剛的惡作劇或舉止生氣過,有時候會很喜歡他欺負別的人樣子,不過說是欺負,倒不如說是知道底線在哪裡,然後在那範圍之內盡情的蹂躪()對方。看起來好像肆無忌憚的在亂講話,但其實該玩到那條線之前,他可是都拿捏的很好啊!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會蠻同情他朋友的......,比方說西野、田中、森還有准一(大笑)......

辛苦了各位!(鞠躬)




 

6.討厭[Tsuyo]的地方?

我有辦法討厭他嗎?(攤手)

 

這題我真的想很久...在心中每提出一個討厭他的地方,就又會自己幫他解釋原因......

硬要說的話,就是有時候會過於溫柔而勉強自己。Tsuyo跟他相方都各有會勉強自己的方式跟原因,這就是他們既相異又相同的部分之一啊!


7.
希望[Tsuyo]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Tsuyo自己想的、做的,比我能想像的還要快、遠、完整更多。

 

所以不是我希望他能做什麼,而是希望我能跟的上他的腳步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基本上沒有()

 

Tsuyo的朋友,都已經自然而然的一直跟他很要好了啊!不管是從以前就在一起的朋友(像森一彌)、事務所的朋友(Babe、翅膀、准一、小井...)、音樂人(千里迢迢幫剛送感冒藥的西川桑XD)、還是吉本興業掛的(要不是Tsuyo進了J家,現在應該是同事了吧XD)......Tsuyo的性格很容易讓朋友想要親近啊。

 

至於Tsuyo跟他相方......現在這樣應該剛剛好吧,工作上的要好就不用說了,那個「」已經超乎我們所能想像到的地步了,至於私領域的部分...還是像現在這樣保持一點點距離()會比較好吧,雖然兩個人都各有其溫柔的方式,對待對方也有比對一般人還要強大的包容心,但是真的太近的話誰知道會變怎樣呢?KinKi從來沒吵過架,並不代表兩個人之間不會有任何衝突,只是他們有自己的一套對應模式,這是他們從進J家就一起生活、工作的默契,不是我們旁人可以理解的。有時候我會想,當初兩個人合宿住的好好的,後來到底為什麼要分開?如果當時沒有為兩個人適當的拉開一點距離,是不是真的有一天會翻臉?(雖然說他們兩個人的個性都不是那種會讓事情走到翻臉的地步,但誰知道呢?)

 

 

然後雖然會捨不得()、雖然我是KKL(XD),不過真的還是希望Tsuyo能找到一個好好交往的對象。Tsuyo說過YOU是很好的結婚對象,我也覺得這樣的女生真的很適合他,有點年長、獨立、有自己的想法、懂他、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性格上又可以任由他隨心所欲、包容他的任性又會適時點出他的不對......(突然覺得最近不知是否為uwasa的緋聞裡,某人也很符合這條件嘛XD)Tsuyo這人雖說是很獨立堅強,但從很多發言可以知道......他很需要人家疼的>"<而且我不介意這對象是男生還是女生()

(↑噢我真的好像他的媽在發言喔XD)

 

 

我懂這種事情可遇而不可求,也很能感同身受Tsuyo說的「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欸」,但是剛媽媽好像在意這個,而且Tsuyo不是一直都很想要在32歲結婚,34歲左右生小孩的嗎?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那麼這兩年真的就該好好考慮「以結婚前提交往」這件事情了呢!(話雖這樣說,搞不好Tsuyo早就有了也說不定XD)

 

我也真的很期待可以看到Tsuyo的小朋友!會不會跟他爸一樣圓滾滾的超可愛呢>////<!!

那這樣阿光的小朋友也請努力趕快出現()啦,阿光不是說過嗎,以後他跟Tsuyo的小孩才是貨真價實KinKi Kids欸!耶!好想趕快看到!!!!!!!!!!!!

而且Tsuyo跟阿光的小孩要差不多年紀才行啦,這樣才能又來組個團幫爺爺賺錢XD

(天啊我已經在想像小小光一跟小小剛一起唱哨子の少年了欸XD)


9.
描寫or[Tsuyo]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水汪汪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富士山嘴、整個人像熊寶寶一樣圓圓的感覺、毛毛的腳(大笑)、無敵的笑容。


 ↑笑容最高!!!!!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姊姊(我沒寫錯XD):是非常好的時尚顧問(),溫柔又堅強,是個不會罵我、很多事情都會讓我、必要的時候又很可以依靠的姊姊!(爲什麼不是哥哥?我很難想像哥哥會是時尚顧問啊XD)

 

弟弟:給我這個姊姊欺負用的啊(大笑),每天以捏小Tsuyo的臉作為一天的開始,而且被欺負還不會反抗,就算哭了也還是很可愛(S嘛我?XD)

 

唯一的壞處是:不能亂倫談姊弟戀很痛苦(誤很大)XD

 

兒子:有這麼溫柔孝順的兒子讓人很驕傲啊!而且Tsuyo很愛很愛他媽媽,又常常會把愛媽媽的心情很坦率的說出來......能被這樣的Tsuyo愛好幸福喔(妄想中......)。但我可能會寵他寵上天,不管他做了什麼,只要他淚眼汪汪的看著我,什麼話都罵不出來了......

這人可是上過育兒雜誌封面的人欸,想必想要有這個兒子的媽媽飯還不少()

 

不過壞處跟當姊弟一樣,不能亂倫很痛苦XD

 

(我舉好多例子喔,可見我有多想要當他家人XD)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基本上還是日本學生制服啦!但是說他有哪種造型我不愛的?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小翅膀說過Tsuyo是穿牛仔褲最好看的人,那我選牛仔褲好了,運動服留給他相方。
不過再次引用上一題的結論:是說他有哪種造型我不愛的?

 

 
↑好像大家對這個髮型比較嚇...?但是我很愛這顆頭欸!!他的造型我好像真的沒有任何一種是不喜歡的......前一陣子他講過類似「現在流行兩個層次的髮型,不過我好幾年前就做過了欸,只是那時候大家都還不能接受」這樣的話,流行教主真不是當假的啊XD


13.
想跟他結婚嗎?

真的不知道......,應該還是不會想吧。

 

Tsuyo的溫柔會讓女生感到很幸福,雖然溫柔到有點嚇人,但是一旦發生什麼事情,他又很可以依靠的感覺。可以想像當他老婆應該會很棒......

 

基本上我的確是很愛這人沒錯啦,但是又覺得不是可以「結婚」的那種愛,雖然當他家人的時候會一直想說怕會亂倫......XD

 

再說這人有很多舉止,他自己可能不覺得這樣做很撒嬌,但是我可能就會因此招架不住...以致於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好好溝通 (可能光是他「~」一下我就萌翻了XD),這樣與其說是結婚,倒不如說是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寵物......

 

阿光,我可以體會你說Tsuyo是你的寵物的心情了!!!!!(吶喊)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啥?我一直獻個不停了欸!!!

現在正在看這篇的各位你自己摸著良心說說看(啥?),誰還感受不出我對這人的愛?XD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就不要再荼毒大家了XD

 

不過,我真的有要寫兩篇的 (就說我愛這人了啊!!!),另外還有一篇是CHERI的,我想又要再來寫個一個月吧XD

 

而且適逢CHERI企劃告一段落,剛好可以拿來當CHERI紀念文()

 

是說我這人心中還真是充滿紀念文啊(遠目)......

  

 

PS:以上用的圖片,我根本沒仔細挑過欸!!真的只是在我的資料庫()裡、「Tsuyoshi的節目」分類底下很快速瀏覽一下就挑出來的!!

有些真的已經有點不可考了,很抱歉實在難分辨哪張是出自哪裡>///<

 

但我想應該不外乎出自雨滴桑以及百度KinKi Kids堂本剛吧 
 

台長: 藍寶猴
人氣(11,63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魚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七彩顏色,在搖曳
此分類上一篇:美我空

阿俗
那個萌的地方
你應該貼一張他跟大泉洋眨眼比賽的截圖
我看到那邊也莫名其妙心跳很快 然後也蕊了兩三遍
不過肯定不是大泉洋的原因XDDDDDDDDDD

(我就知道你還沒寫完哪!!XD)
2009-03-04 02:09:00
版主回應
對吼!!! 還有那張XD
會心跳加速對吧!!!!!!!
有被電到對吧!!!!!!!!
那一段我蕊了十幾次說...即使現在再看我想應該還是會心跳加速XD
2009-03-04 13:40:11
天啊你的問卷花俏的好可愛(?)
果然還是要有照片啊!雖然我照片庫存稀疏....
光一、ゴメンな那張好可愛!!!!!XDDD

啊啊我從ClubJapan定的Live DVD昨天去便利商店領回家了呢。
這次的封面跟以往比起來實在中規中矩到我覺得很不知所措(?)
原本今天放假想說要不要來看的,可是怕自己大噴淚呀!!!這樣明天要頂著浮腫的雙眼去上班我才不要Orz..
等春假時再來享受這傢伙的歌聲吧(收起來)
2009-03-20 11:16:42
版主回應
有花俏到對不對XD
其實還有幾段+照片,但是因為行數超出規定範圍了(我第一次知道有限制行數欸XD),所以忍痛(?)刪了一些

你說中規中矩的是那個邪教蚌殼嗎XDDDDDDD 你有定日版喔!!
我給我朋友看,我朋友說是萬花筒欸XDDDDD
我很乖(?)的在等台壓,堂本剛的頭那本也自以為很節省(?)的在等船版,專輯跟DVD雖然也是定台壓,但是不管怎麼說4月都會拿到......

所以我一整個4月就是會堂本剛個沒完就是了Orz XD
2009-03-21 21:57:47
忘了說,今天星巴克商品蛋糕85折(不含飲料..)據說蛋糕可以先訂,最晚4/10拿。
我在想要不要先訂一個,4/10默默自己吃掉當作幫剛過生日XD
另外因為我們是天主教大學,我這學期才知道原來耶穌受難日跟剛先生生日是同一天(意味不明)
2009-03-20 11:28:12
版主回應
(默默的說)我...做過這種事欸XD
就是自己去吃一頓好的或是買個小蛋糕之類的,然後自以為幫Tsuyo過生日XD
但這幾年就沒有再這樣了,有一天突然覺得自己這樣有點蠢,根本就是為自己想吃找藉口XDDDDD

原來耶穌受難日跟剛先生生日是同一天(驚)!!
2009-03-21 22:00:19
非常的花俏!!簡直跟剛先生有得拼!!!
我想看被刪掉的啦!(打滾)你可以分成part I & part II!XD

是啊我是訂日版,畢竟我當初想打工賺錢他們也是一大原因啊!賺到的錢花在他們身上也覺得比較理所當然,總是拿家裡給的錢養他們實在有點良心不安V///V
出社會後就要量力而為了吧(遠目)

是蚌殼嗎?我剛翻出來看是有點像蚌殼啦..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嘴唇(雖然含著兩個剛先生也太恐怖XD)
但是比起之前的我覺得比較中規中矩了,至少沒有想擺在門口當門神的衝動XDD(我對那張DVD的大小&照片實在耿耿於懷)
反正那傢伙是個超現實藝術派呀!

堂本剛的頭我有在想要不要訂,但是訂了我也懶的去西門拿讓我深深困擾了很久啊..
雖然”愛はパワーだよ”,但是我家離西門實在有段路...

So, 好幸福(?)的四月!!!!

我剛查了一下耶穌受難日只是復活節前一個禮拜五,所以今年只是剛好........

不過30歲生日剛好碰到耶穌受難日......果然是個邪教教主來著!!XD
2009-03-22 00:22:56
版主回應
T先生要反璞歸真了欸,以後大概不能再用花俏的阿桑的吐槽他了,有點寂寞(意味不明)XD

是說刪掉了啥我都忘了XD Let it Be!!!! XD

雖然說日版跟台壓的價錢差讓我很嚇,不過日版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是看不懂啊!!!!!這很痛苦XD
雖然說KK家的DVD 除了專輯附贈的以外,都會有中字,但每次我都還是會很抖的在祈禱,畢竟有聽說其他家的台壓還沒有中字咧!害大家心裡很幹說...那我等台壓是要幹麻?XD

我很想知道你是對哪張耿耿於懷??

是說這次蚌殼精(?)拿來當門神我也覺得沒啥不妥XDDDDDDD
這真的很像密宗的圖案欸(大笑)
限定場的牽手觀音更是經典!!!!XD

啊~~這人回歸自然之後就不能常常拿這種梗來笑了XD

堂本剛的頭我看到一點內容了欸,還是要訂啦!就算現在不訂以後也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買!裡面圖之豐富,已經超乎「集結連載」的境界了!而且!堂本剛先生都還重新寫內容欸!!整個超有心的啊!(雖然我現在看不懂XD)

邪教教主萬歲萬歲萬萬歲!千秋萬世一統江湖啊!!!
(真的很想對他這樣喊XD)
2009-03-23 02:3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