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9:03:11| 人氣7,78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th and go on -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ENDLICHERI☆ENDLICHERI / 244 ENDLI-x:

雖然稱不上是多麼死忠又狂熱的KK飯,至少也一路跟著KK走了十幾年,在各種個人資料「喜好」之類的欄位,寫下無數次的「堂本剛」。

但是有一陣子其實很不愛提自己喜歡剛的事情。

總覺得自己是個有點苦情(?)的飯,除非遇到本身也是KK飯的朋友,否則一定會被施以奇怪的眼神問到以下兩個問題:
1. 蛤?為什麼喜歡的是剛?光一明明比較帥!(為此讓我著實厭惡了光一好一陣子,禿頭王子對不起!!)
2. 你們堂本剛是怎麼了啊?
會問第二個問題的,有一半是要問「他怎麼又胖了啊?」另一半就是因為ENDLICHERI的緣故。

說實在的,當我第一次看到ENDLICHERI☆ENDLICHERI的時候,我也只能說「非常震驚」。剛Solo單飛加速解散的傳言沒有威脅到我,可是當他完全化身另外一個身分、用大異於KinKi Kids的形象出現、唱著完完全全不是熟悉的KinKi Kids式曲調,而這又不像「櫻庭裕一郎」那樣只是個「限定角色」,我整個就有很驚慌的感覺,心想:「堂本剛,你到底要做什麼呢?」
KinKi Kids是傑尼斯成立唱片部門之後第一組歌手、堂本剛是傑尼斯裡第一個單飛出個人專輯、開個人演唱會的歌手,同時也是第一個,完完全全捨棄傑尼斯那套舞台、音樂,走另一條路的人。當時的我,第一次對於「KinKi Kids是不是真的要解散了」感到害怕,總覺得是不是有一天,剛就會站在那個七彩繽紛的舞台上靜靜的說:「從今天起,我就只是ENDLICHERI☆ENDLICHERI了」。所以那個時候,我有點抗拒ENDLICHERI,也沒有一如往常的把專輯買下。

直到有一天,大概是專輯出來將近一年以後,無意在電視上看到ENDLICHERI☆ENDLICHERI的訪問片段,剛帶著一頂毛線帽,對著鏡頭侃侃而談,談他的音樂、談他想要闡述的「愛」,談《ソメイヨシノ(染井吉野)》這首寫給媽媽的歌,我突然眼眶就濕了。雖然他說他是ENDLICHERI,可是有著這般澄澈表情的、可愛又靦腆笑著的,還是我熟悉的堂本剛啊!隨後播放的曲子便是《ソメイヨシノ》,也許是聽了剛的說法,我居然真的可以在音樂中感受到「不知道還能與母親一起看多少年的櫻花呢?」這樣的心情,眼淚趴拉趴拉的流下來。於是我終於還是買了這張專輯。
第一張專輯名稱叫做《Coward (膽小鬼)》,說的是剛自己。ENDLICHERI是一種古代的恐龍魚,有著可怕凶狠的外表,但其實是很膽小的生物,這說的也是剛自己。在專輯封面上,剛躲在一層又一層的色彩鮮豔之後,只露出一雙栗子般的眼睛(原本以為是3D的電腦作品,後來看了某本介紹日本流行樂設計的書籍,才知道這是用剪紙拼出來的)。雖然ENDLICHERI☆ENDLICHERI這個名字、音樂一開始讓我感到陌生,可是整張聽下來,在陌生的感覺之外,彷彿又悄悄包覆上一層薄薄的熟悉的柔軟的棉布,有著堂本剛的味道。

在說到剛的Solo時,我曾經說過《REA》這張專輯,跟KinKi Kids的專輯相比是相去甚遠的東西,但是放到市場上他又不是那種偏離主流市場的音樂,是個很漂亮的轉換。而《Coward》又有別於《REA》,與KinKi Kids的音樂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勉強要說的話,第一首主打《ソメイヨシノ》,這一首是這張專輯裡唯一還帶著一點點「堂本剛Solo」味道的歌曲,其他12首歌幾乎可以說是另外一個區塊的音樂。好在第一首入門的是《ソメイヨシノ》,習慣了《ソメイヨシノ》的氛圍之後,要進入CHERI的世界就容易多了,《雄》、《闇喰いWind》、《御伽噺》……每一首都是感覺很強烈的歌曲,不是說他用很重的音樂,而是曲調的節奏、起伏讓人覺得那音樂拋物線的力量強烈莫名,然後《美しく在る為に》、《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在強烈之餘,又充滿迷幻的柔美,有一點像蜷川實花鏡頭下的畫面。
因為我很晚才買《Coward》,不久之後第二張專輯《Neo Africa Rainbow Ax》(簡稱《NARA》,也就是剛的故鄉奈良)就上市了,有了第一張的鋪路,ENDLICHERI☆ENDLICHERI的觸角伸的更長更遠。《Coward》裡的剛小心翼翼的只露出一雙眼睛,攤開一點點自己的內心,到了《NARA》,音樂已經又更放更自在了,感覺上剛把許多自己喜愛的元素加了進來,包括他愛的故鄉奈良、龍、包括非洲式的音樂、或是有點像是在Piano Bar的氛圍、或是很FUNK的……,看似許多不同的元素,但是整張專輯的感覺又很一致,奇妙的融合恰到好處。單曲中收錄的《The Rainbow Star》,不管是曲風、節奏、伴奏還是PV,充滿粉紅色的金屬感,可愛又充滿力量,我好愛CHERI高唱著「Yeah~Yeah~Yeah」的時候,讓人彷彿看到害羞的恐龍魚開心的搖擺著尾巴啊!

CHERI自己的演唱會上,MC當然沒有兩個人時期的KinKi Kids來的長,幾乎都是努力的唱著歌,但是即使沒有音樂,CHERI獨自站在諾大舞台上的身影,也是充滿著力量。因為他總是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述說著「愛」的重要,往自己最深處把真實的心靈挖掘出來。於是乎那小小的身影,彷彿散發著太陽光芒般的強度,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讓人心裡也漲的發燙。
2008年,經過多方嘗試之後的堂本剛又改了新名字,「愛的傳道師」(註1)誕生:244+ENDLICHERI☆ENDLICHERI = 244 ENDLI-x。

經過前兩張CHERI專輯的洗禮,這一張FUNK的感覺更深刻了,還加進了許多電子的元素,雖然之前我不大聽電子樂,不過也許是飯的溺愛、也許是剛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帶入電子元素,初聽到專輯歌曲時竟完全沒有違合感,只覺得「又是新的曲風!」甚至第一次聽到《YELLOW》就陷入那種既搖滾又迷幻的氛圍,《Help Me Help Me…》唱到心坎裡;《朽ち果て》、《春涙》越聽心越酸痛;《愛 get 暴動 世界!!!》、《Silent love》又讓整個愛的感覺激昂起來……。CHERI的專輯總是充滿著各種曲風、歌詞總是寫到心裡最深的地方,讓人覺得整張專輯是如此豐富而飽滿,真切的感受到CHERI想要表達的意含。

244 ENDLI-x的專輯名稱「I and 愛」,開宗明義的就告訴你,他要帶給所有人「愛」,而且他從頭至尾徹底貫徹「I and 愛」。在年初的Solo控上,每一場最後都有這樣的喬段:
剛全身淋滿彩色的油漆,然後整個人往上面寫著「 and 愛」的大板子上撞,於是剛的身影就成了那個「I」。

全身淋著油漆的剛像貪玩的孩子一樣可愛、請大家散場的時候說「油漆快要乾了,感覺嘴巴都要張不開了」的剛也好可愛,但是整個「I / 愛」的概念卻讓我覺得很嚴肅、很認真、很成熟、很強大、很感動。「愛的傳道師」不是當假的啊!
如果不駐足聆聽,對於「ENDLICHERI☆ENDLICHERI」就會只停留在:「堂本剛換了一個名字,頂個奇怪髮型,穿著花花綠綠還塗指甲油!」的印象,KinKi Kids裡那個清爽的傑尼斯少年,那個瘦瘦小小的金田一少年怎麼好像看不見了?所以每個人都會問我:「你們堂本剛是怎麼了啊?」

是怎麼了呢?這該怎麼說,請大家去聽聽他的音樂好嗎?剛在一開始以CHERI的身分出現的時候,上了些純音樂性的節目、活動、雜誌,這是傑尼斯藝人不曾有過的,到了活動會場,甚至其他音樂人也有「KinKi Kids的堂本剛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聲音,可是當CHERI站上舞台,開口唱了歌,大家又都說不出話來了。

在那個舞台上,沒有後空翻沒有華麗的舞台裝和舞蹈,演唱會上沒有長的要命的MC……。只有一個拿著麥克風,有時候背著吉他的堂本剛,他叫做ENDLICHERI☆ENDLICHERI,他叫做244 ENDLI-x,這是他的全曲創作,這是他的歌聲,這是他的音樂和理念,這是他愛的方式。

PS:至於說他又胖了的那個問題,我實在也懶的解釋了。我們家Idol就是肉球(誤)不行嗎!做自己不好嗎?!
堂本光一是你太瘦了吧(指)!然後堂本剛你認命吧,我看這輩子不管瘦多少,臉蛋都會是這樣圓啦(笑),請不要再像小時後那樣拿減肥當興趣,我看胃就是這樣被你搞壞的(又指)。
※ 故意
/ Coward / 詞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完整曲目:
http://0rz.tw/454OU

※ ソメイヨシノ (染井吉野)
/ Coward / 詞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完整曲目:
http://0rz.tw/454OV

※ Six Pack
/ Coward / 詞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完整曲目:
http://0rz.tw/804IZ

※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因為曾走過這許多日子)
/ Coward / 詞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我真的好愛這首曲調喔!也愛隨意哼唱著的剛!KinKi在製作專輯的時候,除了每首歌曲本身的內容,也很注重整張專輯的完整性,連曲順的編排都不馬虎。ENDLICHERI☆ENDLICHER自己的更是如此,在這張「膽小鬼」專輯,整篇講著愛講著美講著生命,而最後一首歌曲,這張專輯的總結就是「因為曾走過這許多日子」。曲也好,詞也好,整張CD聽到這哩,的確就有種「啊是句點了呢」的感覺,非常棒啊!
完整曲目:
http://0rz.tw/2c4Q1
※ ENDLICHERI☆ENDLICHERI 2
/ Neo Africa Rainbow Ax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剛的專輯裡不可缺少的純音樂。想進入CHERI桑的小宇宙嗎?想探索CHERI桑的無限可能嗎?請從他的純音樂開始吧!
完整曲目:
http://0rz.tw/8d4MV

※ 空が泣くから (因為天空在哭泣)
/ Neo Africa Rainbow Ax / 詞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為故鄉奈良寫的(←難怪這人會當選奈良大使啊),有從歌聲中看到那一整片奈良的天空嗎?
完整曲目:
http://0rz.tw/824Nk

※ Rainbow wing
/ Neo Africa Rainbow Ax / 詞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來了來了!這是我的大愛歌之一!不知為什麼讓人有種「紙醉金迷」的感覺,彷彿看到剛梳著小油頭、穿著合身剪裁的窄西裝、鮮豔亮眼的襯衫,在昏黃幽暗但打著七彩斑斕的旋轉燈的舞台上唱歌的樣子。這首歌好像也是演唱會上的必唱曲。
完整曲目:
http://0rz.tw/8d4MV

※ DARLIN’
/ Neo Africa Rainbow Ax / 詞 / 曲:ENDLICHERI☆ENDLICHER
雖然這是一首情色歌曲(誤),但是不管曲調、歌詞的涵義、剛的歌聲,都非常非常的迷人!!也是我的大愛歌之一!
完整曲目:
http://0rz.tw/044Kw
※ プロポーズダンシング
/ Kurikaesu 春/ 詞 / 曲:244 ENDLI-x
剛開始宣傳這次的專輯與單曲時,我以為我的最愛會是等一下會講到的《春淚》,但是拿到單曲之後,卻發現這完全沒有被拿出來主推的《求婚曲》更加讓我飆淚!
完整曲目:
http://0rz.tw/424LM

※ 春涙
/ I AND 愛/ 詞 / 曲:244 ENDLI-x
剛說,這是他想像過好多年以後,面對愛人死去的心情。
專輯要上市前,甫推出這首歌之後,網路上心得評論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其中提到這首的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給了「聽了好想哭」之類的評價。
完整曲目:
http://0rz.tw/ad4KO

※ SPACE kiss
/ I AND 愛/ 詞 / 曲:244 ENDLI-x
在破報上曾經看過這張專輯的樂評(破報欸,很難想像在破報上出現KinKi Kids的樂評吧XD),幾乎每一首歌都有不錯的評價,唯讀這首,樂評者無法理解堂本剛幹麻用變聲來唱這首歌,覺得反而有「畫虎不成反類犬」的遺憾。

我是不懂電子樂啦,不過關於變聲這點我只能說……,因為唱這首歌的人不是堂本剛而是三角君啊(還不都一樣XD)。
三角君是ENDLICHERI☆ENDLICHERI時期就開始用的「代號」,演唱會上也是由三角君做串場,這是剛設計出來的「邪教符號」(誤),理所當然就是剛的兒子啦(笑),這是爸爸做給兒子的出道歌曲(誤),請看演唱會上舞台上的人都要戴頭盔表演這首歌,剛當然也是戴著化身為三角君來唱的,再加上北七的要命的舞蹈動作,只能說這首歌根本是幼稚園的帶動唱來的(誤)。
怎麼被我講成這樣,我很愛這首歌欸XD
尤其是副歌第二次,堂本剛的某句「咧~~~~」,很萌(這樣也行?)。
完整曲目:
http://0rz.tw/b24HL

※ H/A/P/P/Y
/ I AND 愛/ 詞 / 曲:244 ENDLI-x
雖然這又是一首情色歌曲(誤)(←基本上也不算是誤了…orz),不過說實在的曲風還是很吸引人,剛的歌聲也恰如其分的性感。
不過,不管是《H/A/P/P/Y》或是上一張提到的《DARLIN’》,印象中好像沒有在現場唱過?老實講我也很難想像剛到底是會用性感的樣子還是裝無辜的可愛模樣來唱情色歌曲啊(羞)!還有那句消失在歌詞本上的句子也會照實念出來嗎?!(又羞)
而且,真的現場演唱的話,羞的到底會是我們還是堂本剛啊!!!(掩面奔)
完整曲目:
http://0rz.tw/df4IO
(註1)
在雜誌的訪談中,請來5位作家金原ひとみ的朋友寫下對金原的印象,其中寫上職業的地方堂本剛先生填的是「愛的傳道師」......。恩,是邪教的來著(笑)

(待續)
(圖片來自雨滴桑)

台長: 藍寶猴
人氣(7,78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inKi 研究所 |
此分類下一篇:11th and go on - 7
此分類上一篇:11th and go on - 番外篇

這樣愛很讚,
才不用顧慮到別人咧, 管他的.

最近迷上了39的第一張CD
媽呀怎麼每一首都這麼好聽啊
對我來說而且好認好記(大概是很喜歡的原因) 前奏一出來就知道這首副歌是什麼(感心) 然後還會握著方向盤莫名其妙地吼著 "齁~~~怎麼這麼好聽"

(壓根兒沒覺得堂本剛胖過)
2008-09-12 15:00:41
版主回應
認真的覺得剛沒胖過嗎XDDDDDD
不過我得說~~是其他人太瘦了啦!詭異!
不過剛現在是有比以前肉啦(好含蓄啊我),但這樣有什麼不好?當Idol就不能肉一點嗎?我寧可剛就這樣肉下去,越來越肉也沒關係,也不要像以前這樣讓自己這麼痛苦(抱他)

就是喜歡剛,想怎麼就怎樣的態度啊!做自己最重要,只要剛開心就好了(又抱他)

39的第一張,就是全日本KK飯選出來的...歌迷心目中經典中的經典啊,當然是好聽的啦(驕傲貌)
2008-09-12 19:34:59
Alice
之前私心拉團所以才在那篇留言,不然聊Cheri應該在這篇才對←毆

我只覺得自己糟糕了,本命海豆已經是個神樣了,現在又來個教主....兩個邪教都信的話會不會被驅逐啊←炸

電子我本來就不排斥拉,24這次用的也還是在FUNK底上面加工業元素,嘛嘛,我拿Yellow給聽電音的朋友聽,一開始沒講清楚,就被說是很不成熟的作品,因為沒啥厚度←毆。但是春淚大家都很喜歡喔,被稱讚了(羞)

從以上言論就知道我在進行推廣運動,哈,不知不覺就會想拿Cheri san的音樂給朋友聽啊,讓他們認識一下刻板印象之外的堂本剛^_^

p.s.阿剛用色的彩度都很大,很適合給我家小海看←噗XD
2008-09-16 00:59:52
版主回應
我是從廣播聽Glay拉嚕庫B'z....開始接觸東洋音樂的,還不知道他們長怎樣的時候,就好愛海豆的聲音喔!!!雖然當時我最愛的團還是Glay (笑),但是海豆是我最喜歡的主唱啊!!!!!

多年之後(?)在電視上第一次看到拉嚕庫有驚為天人的FU,現在再回頭去想,那種就是「參見邪教教主!」的感覺啊(大笑)

不過真要說的話,海豆還是比較神樣,Cheri比較像某個番地突然從巫師身份竄起的邪教領袖XD
↑我在講什麼啊我XDDDD

(結果在你特別留在這篇聊Cheri的時候,聊起海豆來了XDDDD)


真的也是很希望大家看到有別於傑尼斯形象的剛啊!(不是說傑尼斯形象有什麼不好,就像剛自己說的,他也很珍惜KinKi Kids身份的堂本剛。只是很想讓人家知道他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啊!)
2008-09-17 13:31:02
Alice
我反過來,是因為日劇、KK,然後栽進J-POP跟J-ROCK的,結果本命最後定在拉團了XD

其實我稍微翻了一下你的新聞台,東西都很合我的胃口,周董、五月天、寶哥....看來以後會繼續打擾了←毆


我希望大家看到KinKi音樂人的一面(遠目)
不只是Cheri而已喔~(笑)

在台灣,KinKi在二十、三十代還是以演戲、唱偶像歌曲的傑尼斯形象為主,可是KinKi本身已經進化了呢!我希望多一點人看到這個部分。從Cheri回去“證明”他們不只是偶像的優秀能力,反差很大所以效果經常都很好XD
2008-09-17 20:50:24
版主回應
說到我們家KinKi是音樂人,就覺得很驕傲欸(笑)
以前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飯的溺愛啊?所以都把驕傲默默的收起來:P
不過後來發現提出來之後還蠻多人認同嘛(驕傲啊~)

而且我覺得很感動的是,Cheri在外面(?)玩的很放,然後回到KK這個家(用他們自己的說法XD)的時候,感覺KinKi就會又換了點面貌的樣子,阿光也一樣啊,Solo一趟回來之後,好像KinKi有新的體驗一樣,整個都有在進化,於是KinKi就會越來越好!一直不斷在進步、不斷想出各種可能的KinKi,真的很棒啊!!

雖然僅存的小小存款都敗在這兩個人身上,可是能成為KK的飯真的讓人感到很幸福啊!
好喜歡KinKi啊>//////////<


PS:真的很容易遇到五迷欸XD 這是所謂的磁場相近嗎(笑)
但我不得不說......五月天!也不誤正業太久了吧你們!XD
2008-09-18 16:24:31
Alice
雖然我不算五迷,可是五月天陪我們這一代人走過的青春,是無法忽略的。

你的比喻我完全聽的懂,因為拉團的各位也是這樣^_^休團那三年被團長說,就像是跟家裡的爺爺(指事務所社長)吵架,和好之後大家就回家了←噗

我覺得最感動的,是阿猴(←請恕我隨便亂稱呼XD)你的想法。由於我最近才開始大量的關注KK,所以在找資訊的時候不斷的被雷|||||我不知道為什麼KK的各家飯不能像你一樣,如此認知KK和solo之間的關係、正視KK跟solo對兩位成員同樣重要。

以後不要到處亂玩,多到你家坐坐真不錯^_^
2008-09-18 17:52:30
版主回應
我是阿猴沒錯(指自己)

雖然我很愛海豆,不過我比較沒有在隨時update拉團的事情欸:P
原來是這樣啊!有一陣子我只覺得怎麼很少聽到拉團的消息,想說是解散嗎?!(因為Luna Sea解散有Shock到我,雖然說我也沒有很喜歡河村隆一啦XD) ←一整個話好多

我懂你的意思!!!
雖然一直以來我是偏剛飯,小時候也沒有說很喜歡阿光(毆),但是我可不是TO啊!!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家真神奇,明明主子就只有兩個人,為什麼還要分這麼多派別啊?!而且就像他們自己說的「明明我們一次也沒有說過那樣的事情」,為什麼各種派別之間還要壁壘分明成這樣啊!!!!!

以前有時候我還是會看一下TO、KO甚至Cheri Only的東西,希望可以從中取得讓自己比較客觀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自己有點太溺愛這兩個人,好像他們不管做什麼都是很棒的)。可是久而久之我發現根本無法理解這些偏執Only飯的言論欸,有種為反對而反對的感覺!

當然不是說所有的Only飯都是這樣,只是偏激的那個部分常常讓人覺得很生氣:到底是不是真心在愛護你的主子啊?!那個在剛生病的時候硬逼自己站出來的光一,聽到偏激飯這樣說剛,他會開心嗎?反過來也是一樣......。

TT一樣是兩個人,也都各有只支持瀧澤跟只喜歡翼的飯,為什麼他們的Only飯就可以和平共處啊?!
超理解不能的啊orz......
2008-09-19 13:21:07
璽珠
版主你好!我是擅自將您的站台加入好友的傢伙@@

跟Alice一樣,是最近才認真迷上兩人(都是因為39),在逛網站時,不小心被雷到,真的都會覺得很無奈。
因為,雖然我是KKL(抱歉,腐是我的個人特質之一。XP),但撇開那部分,我也是兩個人都愛的。
(這句要借用王子名言:明白的人就會明白。XD)

所以,版主你這邊的分析真的很客觀又深入。揪感心ㄟ。

PS:看來,我要開始把放置了好幾年沒看的破報撿回來了,居然有244的樂評?!
2008-09-20 12:28:13
版主回應
你好啊(握手) 想連就連吧沒關係XD

雖然我也是KKL(噗),不過自己也知道「喜歡他們在一起」跟「他們真的在一起」還是不一樣的!而且這兩個人,明明「至少」就充滿著「好哥兒們!」的默契啊!為什麼非得要把對方講的這麼不堪呢?我雖然不會很在意偏激Only飯的話,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啊(而且剛好又大都是看到KO的話T____T)

王子的名言真不少XD 除了「明白的人就會明白。」還有「我跟剛的關係是別人無法理解的」、「朋友以上,戀人以下」......,阿光雖然平常很不會講話XD,但是這些名言都是多年來不知道講了多少次的(笑)

只能說......因為KK自己講話揪很感心啊~~~(灑花)

是說我也好久沒拿破報來看了,我是在破報網站上看到的,而且其實我也八百年沒破報網站!只能說那天真的是命中注定來的!!XD
2008-09-22 12:52:49
我是珺筒靴
呼, 搬家(真的搬家不只是blog)的事加上開學還有昨天嵐家演唱會的事算告一段落了
好久沒來你這了(毆)
當然沒有我的最愛讓我不知道從哪找也是原因啦..bb(後來也想起來之前我網誌裡放過我倆的相遇*謎)

我覺得我放失格的好徹底喔Q_Q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這樣到底能不能表達我的"很久"啊?)沒看到會動的KK了Orz..
但是我真的覺得KK在我心裡生了根,就算很久沒有看到、聽到他們的消息、聲音,但是只要他們的"相關"人事物一出現,還是不自覺得想到了他們。
昨天我去看了人生看的第一場演唱會,ARASHI AROUND ASIA 2008
基本上不是本命還是有差吧我想(笑)少了一點共鳴雖然還是有著感動。
然而在看得同時我卻不自覺得想到了KK,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Arashi吧...真是失禮了D: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突然地想到了在舞台上用力跳舞、用力歌唱、用力MC(啥?)的KK
就覺得:啊我果然是KK放啊!
雖然失格的徹底,但是我還是愛著他們,果然是個具有魔力的團體:DD
附註失格放事蹟其二:Secret Code的台壓普盤我還沒買(毆)雖然我已經有日版初回了。_。a

然後其實我想說的都沒說...
就是每次看你這個系列都會很想哭Q_Q
是個充滿感動的系列啦!:D
果然是資深放才寫得出來吶!:)
2008-10-12 11:16:03
版主回應
我懂!!!!!!!!!!!!!!!
我在家裡看著暴風雨的新聞報導,但心裡滿滿想的還是KK的演唱會啊!!!
我也懂那沒有愛就嗨不起來的心情......不是本命真的有差欸!

我覺得我這系列真是脫太久了Orz
原本預計上中下三篇就要結束的,不知道最後為什麼變成這樣Orz
而且本來我最後一篇已經寫好了,可是居然已經過了半年.......然後又有點心情不太一樣了......當KinKi的飯果然就是會話多啊Orz

另外,說實在的,要不是你留了兩篇,你的「筒靴」讓我霎時以為是垃圾郵件欸XDDDDD
(賣鞋子之類的XD)
2008-10-13 02:11:11
elysiumsky
很偶然看到你的文,非常喜欢。我也常被身边的人问,你们堂本刚怎么了啦……
前天终于败到了《Neo Africa Rainbow Ax》,狂喜ing~
享受音乐,继续热爱244~
2008-11-24 15:12:06
版主回應
因為剛比一般的偶像還要來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穿的衣服啦、打扮啦、唱的歌啊、身材的問題啊......,比起維持一個美好的樣子,剛還比較喜歡呈現盡量是不說謊的自己吧!所以對於不了解他的人來說,他的言行就會令人摸不著頭緒吧(笑)

很謝謝你的喜歡啊,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對剛有同樣的愛(笑),所以很能進入這樣的狀況吧!

啊~NARA這張啊!我很愛Rainbow wing還有DARLIN'!以及剛彈著White Dragon的樣子!!(大~~心~~)
2008-11-25 00: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