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1:01: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H Y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骸大人 我很想你呀 什麼時候回來呢 =) ?



OH OH !!!
YA YA !!!


OH YA 噢噎 !! =D


明天一早9 : 00 起床 XD
要去六福村這樣 =)


好期待 !!
是說我沒去過六福村噎 =S

一次都沒去過
大怒神 G什麼的 老油井 ...... 之類的
都是從老媽那裡聽到的
從廣告上知道的
噢 我怎麼不知道可以上網查 (( 笨


大怒神=O
是說好像很恐怖=S
是自由落體=口= ,,,

噢菈菈 =)
我要去玩海盜船 玩到爽這樣 XD

噢菈菈 =)
我要去玩大怒神 玩到爽這樣 =S (( 瘋啦我=口= ,,


-----------------------------

噢菈菈
是說我今天把行事表那個作業寫完了 ,, (( XD

噢菈菈
我很開心這樣 XD ,,

不過呢 ,,
有人幫我就是了=D

嘿嘿 ,, 那個人是 【 秘密 】 (( 被巴飛

吼吼吼 ,,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給你們知道咧 XD (( 有什麼好隱瞞的=口=+

------------------------------

噢菈噢菈

骸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

我好想你噢 = (

沒有你的日子我快死掉了噎 骸大人

噢家教 我的命

誰來救救我= (

臭三立 快點把骸大人 家教 還給我聽到沒 = =+ (( 警告

台長: 樂天悠哦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悠的笑容 ,, |
此分類下一篇:♥〞 ° 半小時 看牙齒 °
此分類上一篇:♥〞° 080825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