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1:59:5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雲雀 芽 xD ,, 我要說你穿便服比西裝帥xD 真的 !!



今天去看潔姊的文章 ,,
那一篇有一句蠻恐怖的 Q口Q !!


【 電擊+炸飛+極限直拳+輪迴+拐飛+時雨蒼燕流 】

呵呵 ↑ 囧 以上這句應該被攻擊完就要送醫急救楽 !!!!!


我回說 :
電擊+炸飛+極限直拳+輪迴+拐飛+時雨蒼燕流

↑ 這樣會受重傷送醫吧 ,,XD !!
電擊已經很慘楽 ,, 正要爬起來還馬上被炸飛 ,,
炸飛完又從遠處看見了平衝過來準備極限直拳 !!!
被拳擊中後倒地 ,, 又被骸寶貝拖去六道輪迴 !!!
輪迴完正處在驚嚇中 ,,
抬頭看雲雀剛好在上頭 準備拿拐打下來 ,, 打中臉部!!!
臉很痛 全身都是傷 ,, 還要被山本拿時雨金時砍下去 !!!

噢 不受重傷 就是第十一代首領 !!!! (( 被打死
[[ 請容許我話很多xDD
看完那句感想很多 ]]

哈哈,, 打完我自己也覺得我話很多 xD
我想像力真可怕=口= !!!

被10年後的藍波電擊 (( 雖然很帥 xDD
接著又被獄寺拿炸彈炸飛
還要被了平用極限直拳再次打飛
骸寶貝還要硬拖去六道輪迴 (( 雖然我不介意 xDD (( 被打
從驚嚇中回來 雲雀竟然毫不留情的從上頭打下來 !!!
山本不是好人嗎=口= !!! 拿到時雨金時就變個人楽 (( 廢話 !!! 球棒也一樣 !!!
被時雨金時砍下去很恐怖呢 !!!

不受傷的話
真的可以去當 彭哥列 第十一代首領 !!!
然後家教就可以繼續演下去 xDDD (( 喂 !!


真的真的 我看完很多感想 xDD


潔姊回我的內容 : 

對呀XD
你這樣一說我發現好像真的很可怕欸(望
仔細想想他們還真可怕呀
再加上瓦利亞不就是人間凶器了嗎囧
真是些可怕的傢伙


不受傷就是第十一代首領欸我說
噢多虧你的感想
我發現這句話似乎真的挺嚴重的(笑

請注意粗體字 !!!

囧囧囧 !!!
瓦利亞 xDDD !!!

那句讓我嚇到呢 !!!
感想又再次跑出來 (( 遭踹

瓦利亞 !!!
不用 電擊+炸飛+極限直拳+輪迴+拐飛+時雨蒼燕流
只要S媽出來 ,, 足以被送醫 接著昏迷不醒 !!!!

要是瓦利亞全體的話就是以下 :

被S媽砍倒後 還有些微的意識 !!!
王子接著朝自己射出匕首 ,, 卻被鋼線割傷=口= !!!!
被割傷後很痛 正準備要往自己的傷口看過去時 ,,
突然瑪門的幻術 讓自己暈頭轉向
被幻術控制 當真以為自己要跌落懸崖 ,,
魯斯里亞那娘胚 還用金屬膝蓋攻過來 ,,
正中紅心被打中之後 ,, 努力的想爬起來 !!!
卻被列威的電擊打個正著 !!!
接著倒在地上 還要被葛拉摩斯卡踩 ,,
正當意識模糊時 ,, XANXUS送來最後一擊 !!!!

接著就昏迷不醒楽 !!!

**************************************

話說我想像力真的很可怕=口= !!!
瓦利亞的想像我不怎麼喜歡 (( 遭毆

電擊+炸飛+極限直拳+輪迴+拐飛+時雨蒼燕流
這句的感想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酷 (( 自誇 (( 被海扁

哈哈 ,,

如果那句加上第十代首領 !!
如果是小言綱 !!!
那應該也會昏迷不醒=口= !!!

瓦利亞 + 電擊+炸飛+極限直拳+輪迴+拐飛+時雨蒼燕流 的攻擊 ,,

真的成真 應該會把人送去投胎吧=口= !!!

恐怖Q口Q !!!



BY 悠萱

台長: 樂天悠哦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悠的笑容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處處有家教 (!?) ,,
此分類上一篇:♥〞 漫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