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3:32: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接了個短期家教,以及一份短篇文章的翻譯,又因為剛好遇到新聞台在維修,所以好久沒上來這波新文章了。


不過上個禮拜把翻譯送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拿的到錢,有可能會等到過年也不一定),而這禮拜短期家教即將結束(真的很短只有一個月),不過也好啦,上個月忙到快翻掉,這禮拜之後只要好好面對論文就好了,不過這才是真的難題吧!
祝我順利吧!


這星期的天氣真的好冷,冷到我昨天出門家教,毛毛雨滴在手上都沒感覺,實在是太冷了,手都凍得紅通通的,還好天氣終於要回溫一點了,只是下禮拜又會變冷就是了。


最近心中響起”去賺錢吧、好想賺錢阿,是不是應該要去工作啦”的念頭,雖然自己現在有接一些打工,不過有些錢是要到期末才拿的到,根本無法馬上使用,難免覺得不方便,以及最現實的層面,就是自己慾望變強了,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買,當然自己會克制,只是想要的東西好多喔,嗚嗚,難道隨著年紀的增長慾望也變強了嗎!且我也想用自己賺的錢隨自己的意思使用,這樣用錢就不會用的心虛阿~~。


不過很掙扎,因為只要一去工作,我想我的論文可能就很難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了,好吧!這或許是正在寫論文中的人都會有的煩惱,而我現在正面臨著。

台長: janet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寶閣 |
此分類下一篇: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圍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