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2:40: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圍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不是我生日得到一條圍巾,而是麻吉生日,即將得到我手工編織的一條圍巾啦。

麻吉k今年夏天收到一條大地咖啡色系的圍巾,因為她本人堅持生日要收到,不然夏天收到圍巾好像有點怪怪的,哈哈,but當時我忘記把成品用數位相機照下來,真是殘念阿,不過這次我可記得了唷。

現在做的這一條是麻吉培的,她說她要粉紅色的,所以特地到材料店選了這一款粉紅,一條線有三種顏色,看起來也比較不單調。

圍巾是用”城堡”做的,就是照片裡粉紅色的圓形物體,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做起來的圍巾有兩層,冬天用很保暖唷!雖然我會鉤針但是我不會華麗款的鉤針做法,棒針學過但是太久沒用忘記了>”<

照片中的圍巾長度是已經做完一球的量,而”城堡”上面放著的是做了一些的第二球。

台長: janet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寶閣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新家新氣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