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2:10: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螃蟹螃蟹過馬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爸媽出門去,晚上要回家的時候經過濱海公路,老爸要老媽特地把車開到靠近工業區裡,因為那裡晚上幾乎沒有車子,剛好是讓我練習第一次開車上路的好地點。

在駕訓班裡學開車到現在差不多兩個禮拜,已經進場練車很多次了,但是還沒學到上下坡與加速跑道,因為教練說要等到考試前一個禮拜再教,原因嘛可能是要我們把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跟s型練熟吧,不過我還是希望教練能早點教我們,這樣我們也可以多點時間練習練習咩,真希望下禮拜就可以學到。

今天老爸問我要不要開開看,老實說還真是緊張阿,因為沒開過自排車(雖然說自排車比手牌簡單),又是晚上,最重要的是我才學兩個禮拜,中間還因為颱風停了三天課,哈哈真不知道要說老爸老媽的膽子太大還是真的覺得沒關係,為不負眾望(其實祇有我爸跟我媽兩人而已)所以我就上場啦。

不過還好那邊真的沒什麼車,偶而才來幾台汽車跟機車,所以讓我這個新手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台灣的馬路狀況。


恩~~馬路看起來是直的但是真的不是直的,其實有點斜斜的,所以方向盤要微調,阿爸說,微調就好啦,不要動作太大,不然會很像在蛇行,而我則是在抱怨為什麼馬路不是直的勒。


第一圈時還開的戰戰兢兢的,老媽在旁邊叮嚀到十字路口的時候,車子要踩煞車看一看再過去,嗯嗯嗯;第一次開踩油門不要踩太多,慢一點慢一點,喔喔喔連忙點頭中。


第二圈的時候呢,順手點了,結果開車到一半,突然看到有東西正跑過馬路,定眼一看,原來是螃蟹大搖大擺地橫著過馬路來囉,嚇了我這個開車小新手一大跳,深怕壓到這隻小螃蟹,還好螃蟹剛好走到輪子跟輪子的中間沒有壓到牠。


小螃蟹阿小螃蟹,下次不要再闖馬路了知道嗎?馬路如虎口阿!




台長: jane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寶閣 |
此分類下一篇:成果即將驗收
此分類上一篇:學開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