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0:57:5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學開車去了。

南台灣的夏天真不是蓋的,熱死人了,就算是從小在台南長大的我也是受不住滴。

學開車呢,要學一個月,週休二日,除了週末之外每天都要去一個小時,而最不熱的時段早上6:00我爬不起來,哀~~被窩實在是太令人眷戀了,所以想說避開中午最熱的時段,選了一個練完車剛好回家吃飯的時段,下午4.20,但是......但是.....還是很熱阿阿阿阿阿。

只好每天努力的防曬,只希望不要學完開車之後黑了一圈才好,易曬黑的體質每到夏天就開始擔心>.<;;


話說學開車,我知道我剛開始手腦腳要配合需要一點時間,但是阿~請不要說女人就是這樣,學開車就是慢就是學不好(注一),我不過學開車第四天,且第一天根本沒碰到方向盤,是要我怎麼樣的好阿!我就是因為不會開車才來這邊學開車的阿,學的慢不代表學不好,我只是需要多練習,而不是有人在旁邊比較來比較去外加碎碎念。


今天天氣不太熱,下午沒太陽,我也比較靜的下心,加上那對兄弟檔人走的早,我自己一個人練了一個小時的S型前進後退,練得高興的很,慢慢的抓住車感,知道怎樣把車子控制的更好,反正不行就在重來一次而已。


下禮拜似乎有颱風要來,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學開車,也希望颱風不會帶來什麼災情才好。

我會好好加油的。ファイトー(fight)...噢。


注一:
在我之前一個小時練車的是一對兄弟檔,每到駕訓班的時候,教練總叫我坐在後面先看他們怎麼開之後,然後換我上場,換他們倆坐在後面,然後教練就先去忙他的事情,當我開不對的時候,那位弟弟就會說「開錯了啦,妳每次都開錯」;當我開好的時候呢,哥哥會說「弟弟你輸了」,然後弟弟就說「哪有,你看她又開錯了吧。」
這對兄弟檔真的是無聊到了底了,輸了又如何,贏了又如何,結訓之後考到駕照才是重點吧,亂無聊一把的。

我寧願教練教個我幾次就放我一個人練,也不要有人在後面一直嘰嘰喳喳的,事實證明我今天一個人練得頗好。

注二:
圖片來自台灣BMW網站。

台長: janet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寶閣 |
此分類下一篇:螃蟹螃蟹過馬路
此分類上一篇:下了好久的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