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9 17:36: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三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扭傷了足踝,忍耐了一天,還是走進了急症室,走進診療室,醫生徐徐問道:「你做工了嗎?」
心中暗付:「暑期工算是做工嗎?」
我看著媽,想了一會說:「仍在唸書!」
按著,醫生問:「唸大學?」
心中暗付:「我唸的教育學院確有辦學位課程,但我不是唸那課程呀!」
想了一會說:「也可以說是唸大學吧!」
醫生再問:「你是如何扭傷的?」
我笑答:「我也不知如何扭傷的,走在平地上,忽然扭了下去。但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醫生:「.......」


診斷出來,該沒什麼大礙,但為安全計,要照X光(X-Ray)。
醫生問:「請問你上次經期是?」
我立即進入沉思狀態。
醫生卻尷尬地急忙加以解釋說:「是因為要照X光,所以必須問明。」
我看他的臉容,不由得笑了起來說:「請等一會!讓我看看隨身日記吧!」
醫生又是一臉尷尬的說:「你慢慢吧!」
看到醫生哥哥的尷尬相,著實不能不笑!哈哈哈!
*PS.朋友問到照X光跟經期有何關係,相信是因為孕婦不宜照X光,而醫生則已較婉轉的方法問而已。(猜測而已)


看了X光片,沒有骨折,也沒有移位。走在藥房附近,等侯拿藥之時。
和媽媽說:「真奇怪,怎麼今天在急症室當值的醫生都那麼俊?不見有憔悴相。真的是『男的俊,女的俏』呀!」
媽媽說:「是呀!而且皮膚滑滑的,你看他的手便知道。」
我笑說:「你也看得真仔細!」
說著說著,剛巧有位很像竹野內豐的醫生哥哥經過,我倆的眼光是緊隨移動的。
一陣爆笑,媽媽說:「這個的皮膚好像不那麼滑呀!」
我說:「別這麼說,人家會傷心的!哈哈哈......」

無可否認,醫院方面應該找位精神科醫生替以上該對母女檢查一下,哪有人到急症室也那麼高興,還有笑話連篇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