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0:45: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興教業 — 我教廣東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興教業 — 我教廣東話
最近我開始教授廣東話,學生的名字是安安。為何會教他呢?其實是這樣的:
我認識安安的時候,他才來了香港兩個月,因為六月的時候我只上半天班,上網聊天的時間多的是。聊了兩個多星期,就這樣我們聊得不錯,便約了出來見見面。(緊記小心網上交友,不論男生、女生,都要小心留意)
見面數次,可以感覺到安安是一個交得來的朋友。有一次他認真的問我可否介紹一個教授廣東話的老師給他,我就自薦教他了。一來是朋友,相信他的為人。(女生當家教,真要小心點)二來是薪金不差。坦白說,義務教他是可以的,但他想花錢,我沒理由拒絕。畢竟我是一個窮人,還是一個半失業的窮人。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新嘗試,教授廣東話。(很好的英文學習機會,真是賺到了!)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