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20:45:48|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項全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0/31  星期  晴  十項全能

 

今天是全縣運動會的日子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整個就是忙忙忙  訂便當、訂衣服

 

還好  還好  我有一群好同事幫忙著我

 

今年還好的是  還有寶貝幫我啦!

 

 

前一天的聖火傳遞 傳到公司時 心情是超激動的啦!

 

今年運動會佈置是用古羅馬競技場的方式呈現

 

哇哇哇!  連主持人也是這樣穿ㄝ! 真害羞

 

開場表演是6位裝扮成維納斯的女孩表現開場舞蹈

 

運動會也因運動員宣示點然聖火後開場

 

 

這次運動會還有一個重要的主題

 

那就是城鄉特色之節能減碳表演

 

城鄉特色  竹山當然是竹子ㄚ!

 

看我們精神抖擻的走入會場 每個人手上一支竹子

 

放心 放心  我們不是要去打架啦!

 

是為了最後呈現的  竹山  兩個大字啦!

 

美麗竹山  快樂竹山  就是我們的口號啦!

 

 

13鄉鎮進場結束 聽了一堆長官來賓的廢話

﹝不不不,是細心指導啦!﹞

終於要開始今天的比賽了ㄛ!

早上的躲避球、拔河

二組一開場就都遇上波麗士大人

躲避球男生被剃光頭  女生只剩一人

波麗士大人ㄚ! 這樣對我們 真不會手下留情ㄚ!

但是  不錯  不錯

在拔河場地上 我們扳回一城 贏了波麗大人ㄛ!

不錯  不錯  你們真棒ㄚ!

 

 

想不到一眨眼已經是中午了ㄚ!  中午吃什麼呢?

主任有準備便當  但是  不好吃

還好  還好  現場有城鄉米食品嚐 

有好吃的豆乾、山藥球、香腸、竹筒飯、山藥米糕

都很好吃ㄛ!  是各個鄉鎮農會媽媽的愛心ㄛ!

吃的我好撐ㄚ!  這樣下午的比賽怎麼辦ㄚ?

 

 

下午的比賽項目開始了ㄛ!其實ㄚ!跟去年是一樣的

那那那  我還要打嗎?  當然要打ㄚ!

今年有新朋友來我報台觀賞  當然還是要寫ㄚ!

一開始的賽跑  派上的是我們的當家花旦 婷妹

ㄝ!ㄝ!ㄝ!  婷妹腳抽筋啦!  第一次太緊張了

沒關係  沒關係  明年在來ㄛ!

第二位  是我們的蔡妹  蔡妹不錯ㄛ!

竟然給他跑了個第6名﹝參加人數為18人﹞

今年沒有雞腿便當  老大就真的不跑了啦!

老大  你怎麼可以這樣ㄋ?  棄我不顧啦!

沒啦! 老大說他老了  跑不動了啦!

接著一連串趣味競賽 大家都整身都是灰塵啦!

童子拜觀音-背著人到終點用拖鞋筊杯

同心協力-穿著2人3腳的特製衣走完一圈

源源不絕-就是把一罐舒跑喝完

螞蟻雄兵-把A方的球抱到B方

 

 

第一天的運動會終於結束了 運動會總共四天 

我想ㄚ!  我應該會瘋掉啦!

累了  累了  累了

大家都累了啦!  看看阿豪蹲在地上吃便當

還有我跟蔡妹的瘋狂搞笑自娛

這樣知道我們有多累了啦!

還有三天ㄝ! 我要怎麼撐啦! 救命ㄚ!

 

 

 

 

 

 

台長: 童恩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充能源
此分類上一篇:活到老動到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