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5:31:15| 人氣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能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1/01  星期日  晴   好好補一下

今天沒有比賽  但是  還是要一大早起床

因為要去看社會組沙排及游泳和羽球的比賽

起床了  ㄝ!牙痛又犯了  壓力太大

整個牙齦發腫  整個是不舒服到底

先去看醫生  在到會場去吧!

ㄚ!  晚了  晚了  讓泱泱打電話來要水

真是對不起  忘了前一天把水給她們

我今天竟然又遲到  真是對不起

看完游泳的比賽  先往沙排場地去

今天是社會組的比賽

思對上嬅   夏老師對上家揚

奇怪  奇怪  怎麼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呢?

原來是我們各報了二組  剛好輪到啦!

今天只是先看看  星期二才是我們的沙排賽

今天真是熱ㄚ!  希望比賽當天  別這麼熱的好

沒有把比賽看完  因為不用看也知道

一定又是包辦1、2名啦!

 

 

想不到  已經中午了  早餐沒有吃

寶貝問我想吃什麼  說著不知道

寶貝竟然說要帶我去補一補

明天的比賽才會有力氣ㄚ!

整個是笑死我  今天多吃點

我想我明天會跑不動吧!  還多吃點ㄋ!

但是  還是帶著寶貝往大象牛排館去ㄛ!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雖然等級不是很高

但是東西都很新鮮ㄛ! 種類也很多ㄛ!

寶貝從熟食一直拿一直拿  拿到現炒區

寶貝ㄚ!  別在拿了  還有主菜ㄝ!

 

 

 

上主菜了ㄛ! 寶貝點的菲力牛排 我點的醬酒雞腿

奇怪  怎麼覺得主菜縮水了ㄋ?

變得小塊了點  通貨膨脹真的有差嗎?

 

 

吃完前菜  吃完主菜

寶貝竟然又去拿湯  又拿甜點  又拿水果

我的天ㄚ!  寶貝ㄚ!  妳在長大嗎?

吃不下  吃不下  我吃不下了啦!

不要在拿了啦!  我補很多了  別在吃了

 

 

帶著圓滾滾的肚子離開餐廳  繼續騎著小黑

往羽球場去了ㄛ!  ㄝ?  奇怪  人呢?

想不到今年羽球場更小了  所有比賽類都在這

國小組  國中組  社會組  機關團體組

只有6個球場ㄝ?  怎麼擠這麼多組別啦!

害的大家只好等等等  球場整個又是悶熱

打羽球不能有風ㄚ!  球場像是個悶燒鍋ㄋ!

好不容易  等到4點多  換妳們比賽了

加油ㄛ!  一定行的啦!

 

 

雖然最後沒有進到前6名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辛苦了 回家了ㄛ!  好好休息了

還有 寶貝謝謝妳 這二天陪著我這樣跑

明天我就要比賽了 雖然很想妳留下來陪我

但是妳要上班  只要妳的心給我加油

我就很開心了啦! 寶貝謝謝妳

 

 

 

 

台長: 童恩
人氣(4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比賽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十項全能

po82
好豐盛喔~

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2010-02-04 16:01:11
版主回應
不要太拘謹啦!
大家都是來報台寫寫文章
別說什麼多多指教啦!
謝謝妳來我的報台
2010-02-04 21:14: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