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1:35:2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1/19  星期一  晴  人事室尾牙聚餐

早在上個星期時  主任就已經告知今天是吃尾牙的日子

由於公司分部太廣  無法統一  一起吃尾牙

所以就由各課室主管負責尾牙聚餐  好好的慰勞一下同事們一年的辛苦

主任挑了一家規模還算大的碳烤燒肉店  原本我還以為真的能吃到飽ㄋ!

誰知道  店家出了一個250元的商業午餐  這就變成了主任為我們舉辦的尾牙

一到時  看到餐點  我真是到退三步ㄚ!  整個餐是小小小

讓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好  一整的是沒吃飽ㄚ!

但是  主任的心意嘛!  當然是給它吃吃吃ㄚ!

是竹山那家店了  就是那  大福燒肉店

東西是很新鮮啦!  但是真的是給它少到不行ㄚ!

有沒有看到那個火鍋ㄚ?  那個鍋是5人份ㄛ! 後續就沒在加東西了

燒肉的部份也是一個人每種三片  整個是給它失望透了啦!

所以吃完午餐後  回到辦公室  大約下午3點左右  我是餓餓餓ㄚ!

還好有泱泱給我餅乾填肚子  要不然我應該會餓死在辦公室吧!

但是  這也是難得我們人事室大家會坐在一起吃飯

由於課室人是少到不行  要聚餐真的是很少有機會ㄚ!

也由於我跟苦瓜的感情嘛..........!

當然是不大可能坐在一起吃飯ㄚ!

謝謝主任的慰勞  不枉我留在人事室9年的做牛做馬了ㄛ!

也希望以後有機會  我們能更有機會在一起聚餐ㄛ!

也謝謝主任的照顧  我為繼續加油的啦!

台長: 童恩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ㄚ!
此分類上一篇:消費券發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