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17:15:41| 人氣1,605| 回應1 | 上一篇

【黑籃】習慣〈綠高〉《全》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習慣在我耳邊嘮嘮叨叨的你,

也習慣每天和你上學放學,

習慣和你一起說說笑笑......

我已經習慣待在你身邊

我想這....應該是種喜歡吧?

 

一雙墨綠色雙瞳正遠遠的凝視著遠方,也不管講台上老師講的口沫橫飛,依然故我沈溺在自己的世界中,光是這點就讓高尾覺得匪夷所思的,下課後馬上衝去找像是失了魂的綠間

「小真~~~(撲」高尾一如往常撲到綠間的背上,不過在他身下的人似乎好像沒有反應....

「小真....你...還好嗎?」高尾在綠間面前揮了揮手

「.......」沒反應。

「哈囉....有人在家嗎?」高尾仍不放棄試著把綠間的魂招回來

「.......」不回應。

「喂,你不要不理我嘛,我要哭了啦」綠間依然不說話,逼的高尾只能使出哭功,這招立刻見效

「幹嘛?」不耐煩。

「小真,你今天有點反常吶,上課發呆 .跟你講話都沒反應」

「是嗎?只是有點在想是罷了」

「呦,真想知道我們家王牌大人有什麼心事呢~」

有心事還不都是關於你--高尾和成,真不懂我為什麼會為了你這麼反常,這....應該是種愛吧.....綠間在心中說著,臉上和往常一樣面無表情

「不關你的事」丟下一句話就走的綠間,慢慢的走出教室,留下高尾一個人坐在教室裡想東想西......

為什麼? 什麼都不說?自己悶著比較好嗎?

既然我們是朋友應該互相幫助不是嗎?

等等,我們是朋友嗎?

你應該不是這麼想的吧?

只是我單方面自作多情吧?

如果是這樣....

那...我是不是應該離開你比較好呢?

 

直到放學前高尾連一句話都沒跟綠間說

放學後,高尾更是一溜煙的跑走了

看都不看綠間一眼

就連平常練球都習慣一起的他

今天居然翹掉不來

這讓綠間很頭疼,心裡也開始反省是不是早上說的話太重了?

所以他決定練習完之後去高尾家一趟

 

「叮~咚」

「來了~哪位阿?」高尾急急忙忙來開門

「......是你阿 小真」高尾似乎有點驚訝

「怎麼?不能是我嗎?」

「不不不,只是....有點嚇到而已」

「我們一定要在門口說話嗎?」

「阿!!對不起,裡面坐吧」高尾把綠間帶到他房間,正要去倒茶,卻有一股強大的拉力把他拉回

他重心一個不穩整個人撲到拉他的綠間的懷裡

「小......真」高尾瞬時臉宛如紅蘋果般的紅通通的

「你.....為什麼下午都不跟我說話還翹掉練習?」

「因為......你不是討厭我嗎?」高尾委屈的說

「蛤?別開玩笑了,誰說討厭你了阿?」

「太好了......小真,我有一件事一定要跟你說.....」

「說吧」

「就是.......我....喜歡....你」

綠間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一跳

心中也笑著,原來不只是我有這種感覺阿.....

「既然你喜歡我那我就勉為其難 讓你待在我身邊」綠間依然沒改變他那傲嬌的個性,不過他只是用另一種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吧

 

看來還需要一陣子

才能習慣當戀人的氣氛呢~

 

<Fin>

 

後言:

啊啊啊啊~~(吶喊

終於阿終於~這是我有史以來打完的文章

我知道人物崩壞的很嚴重......(真不曉得是哪來的勇氣打上來

我朋友給我的評語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QQ

算了,我又不像他文筆那麼好.....

 

前兩天看了黑籃漫畫的180話

看到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都是因為高綠又在放閃光了

不但默契超好還可以空中傳球

簡直是秀德的光和影子嘛~~

可見作者對高綠也是私心嘛~~~(不,純屬巧合

 

今天黑籃動畫23Q也出來了,

聽說青黃放閃光放得很嚴重(?

是說我從21Q之後就沒時間看了

畢竟升上國3每天都在考試和補習

開學第一週就考模擬考

考出來的分數實在不太妙

得好好用功才行吶~~~~

 

 

 

 

 

 

 

 

 

 

台長: 星月☆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5)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 |
此分類上一篇:【黑籃】火神的賀文

優帕爾
很厲害了呀!我都很難寫成文字呢!
(科~我比較喜歡和他們"一起"喔!)
2012-10-23 16:3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