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1:33: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 離 這 裡 。。。 去 那 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前天和昨天真ㄉ很累ㄋㄟ!!

囧  -  口 -

前天去交屋 然後又去全國電子 拉夠久!!!

噢噢!!

我真ㄉ快累死  =  口 =

隔天(也就是昨天)

我們就去挑家俱!! 噢~

挑個家俱有必要挑個這麼久嗎??!!

給我挑ㄌ一個早上?? 算算已經有5個小時ㄖㄝ!!

到ㄖ下午2點還沒有吃午餐  =   =

快餓死ㄖ啦 ~~~    囧

 

 

 

還好 老爸別有用心

 

 

中午帶我們去吃"富是川"

 

 

可是  常常去吃都吃到要爛掉!!!   =   =

但是

 

 

富是川總比路邊攤來得好 !!

 

 

哈哈!!

好飽好飽~~~  肚子要撐ㄖ!!!

終於可以從桃園回家~~~  在車上快睡死!!!

反正這兩天就是爆累嘛!!!   囧

 

 

我真的要好好休養ㄖ!!!   =   = 

 

之後看到妘妘ㄉ來電顯示 才知道他今天在我忙ㄌ又忙ㄉ一天打來ㄖ!!!

後來我回撥

才知道他打來就是要來跟我分享他看完目光之城"蝕"ㄉ心得!!

=   =   拜託我已經很累ㄖㄝ!!!   

馬ㄉ又來煩我!!!!

雖然我真的超愛"羅伯派汀森"  但是我真ㄉ無力 只好 一直"嗯嗯嗯"

=   =   

 

哈~~~~~爽ㄝ!!

終於要搬家ㄖ!!!!  MY GOD!!  

長期住在"鳥不生蛋"之處是會造成心靈創傷ㄉ!!!

YA ~~

終於能搬離那"鳥不生蛋"ㄉ地方ㄖ!!!

YA   YA    YA    !!!  

   (  歡呼連連 ~~~~

 

 

 

說時再ㄉ我真ㄉ很想看看"蝕"ㄋㄟ!!!

妘妘還說:你不看真的超可惜

愛德華會和貝拉求婚!!!!   ♥ 

好爽!!!   看ㄖ連我都爽翻ㄖ!!!

XDDDDDDDDDD   ~~~

爽翻天!!!  嘎嘎!!!

 

 

 

 

 

 

 

台長: ︴ㄚ琪 _*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