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9:40:25| 人氣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獨愛史迪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討厭!!  好蒙窩!!

換一張!!  :DDD

我有超多ㄉ!!

ㄎㄎ~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張怎ㄇ樣??

 

 

還是很蒙~~

我再找找!!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沒辦法ㄝ!!

我再找找~~

因為如果要很清楚會很小張噢!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一定要找到清清楚楚ㄉ照照

(ㄎ.這張 可愛唷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算ㄌ  給你們看清楚點ㄉ吧 .......

他真ㄉ好可愛唷♥ (勾錐也是)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哇ㄚㄚ~~

都太小ㄌ!!

我想要用史迪迪ㄉ圖圖 把它"灌到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很棒窩~~~~ :">

ㄎㄎㄎㄎ!!!!    :))

 

 

 

 

 

 

 

 

 

 

 

 

 

其實阿!!

我有超級多東西都是史迪奇ㄉˇ ㄝ!!!

 

有些是自己買ㄉ!

有些是別人送ㄉ!

有些是生日禮物!

 

 

ㄎ!

 

提醒大家要送我生日禮物ㄉ話

我希望我收到史迪奇ㄉ! :">

ㄎ!!!

尤其是你們 我ㄉ朋友~~~~

 

 

像是:

史迪迪ㄉ\鏡子

史迪迪ㄉ\姓名貼

史迪迪ㄉ\L夾

史迪迪ㄉ\鉛筆

史迪迪ㄉ\小本本(可撕ㄉ)

史迪迪ㄉ\筆記本

史迪迪ㄉ\娃娃

史迪迪ㄉ\貼紙

史迪迪ㄉ\照片

史迪迪ㄉ\所有東西♥

台長: ︴ㄚ琪 _*
人氣(3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a8mia8
給月餅
2010-09-11 21:51:21
版主回應
2010-09-11 22:1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