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4:59:3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1N1 小心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我悶班 .....

有人  好像得ㄌA型流感 ?? = =

好害怕 !!  > 。。 <

雖然我悶班不用停課

但是 

我還是覺ㄉ醬子真ㄉ不好 !! = =

囧 !!

如果 我是說如果星期一{他}有來 {A型流感}

ㄜˊ  ~~~~~ 

毛毛ㄉ > <

噢死哩!!

一定要帶50層口罩 ~

乎~~

 

 

((飄 ~~

 

就連我也發燒ㄌ

但我有去快塞 !

並不是H1N1 ~

乎 !!

還好呀 ~~

我跟橘子真滴好怕

他也燒ㄌ

但他也一樣不是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

阿 ~ ~ ~

我弟也稍ㄌ 但也不是 ~~~

還好呀 !!!

到底是位啥不用停課壓 ???

位啥位啥位啥壓??????????

 ((  。。  氣  

 

醬子真ㄉ真ㄉ很ㄎˇ怕ㄋㄟ !!!

 ((流淚  *↗*↗  。。

我做ㄅ到我做ㄅ到  > ///< 

這.......汗也留太多ㄌ吧 ??!   ↗

 

台長: ︴ㄚ琪 _*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