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4:13: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重新開張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在搬家,兩三個月都不能上網,真是快瘋了,結果妹妹的一些紀錄都沒能記下,這可是我的遺憾ㄟ,因為它有許多的第一次,像是放手走,說話,等等一些很重要的事,就醬通通溜走了,唉,都怪我太懶惰,沒先把它記下來...

妹妹現在可是很皮的呦,鬼靈精一個,每天就是要跟著她後面,隨時注意她有沒有危險,因為常常一個沒注意,她就會又撞一個包了,厚,會走了也是一種累啊!!(她滿一歲時開始放手走),不過現在出去都可以牽著她的小手一起走,感覺很棒喔!!

現在的她也很愛跳舞跟唱歌,一聽到音樂就開始跳,跟著一起唱歌,雖然聽不懂她在唱什麼,不過她都很認真的在唱,那個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跟真的一樣..

現在也超會模仿喔,有一次家裡的狗狗一直叫我就罵牠,結果就聽到妹妹也學我剛剛的口氣在罵狗狗ㄟ,哇,真是太可怕了,為了怕妹妹會學,現在作啥事我都會很小心,怕妹妹會學到一些不好的言行舉止.ㄗㄗㄗ,又多了一些要擔心的事囉!!

也可以去這裡看看喔,有影片:www.babyhome.com.tw/bb/5619
照片:照鏡子

台長: 小君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