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23:36: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吃完飯
老公說要去金石堂看看做網頁的書
因為金石堂在附近
所以我們就順便帶妹妹去走走
進去之後沒五分鐘吧
妹妹竟然睡著了
所以就讓她在推車上睡
跟老公翻了一下電腦書
之後我就去幫婆找坐月子食譜的書
因為小舅媽下個月就要生了
婆要去幫她坐月子
然後我看到寶寶食譜
所以我就順便也買了
後來想說去看看童書啊
看很多媽媽都很早就幫小朋友準備了
而且都有唸故事書給小朋友聽
我真是太偷懶了
剛好看到一本上誼的寶寶有聲書
是硬紙繪圖書然後一隻小雞
小雞的肚子用毛毛的布的
按下去會啾啾叫
想說這個妹妹可能會比較喜歡
因為還可以玩(是聲音會吸引她啦)
裡面還有短句
可以當作睡前書讀給她聽
結果她果然對聲音有興趣
之後就拿來啃了
不過給她自己玩了一下之後
把她抱來坐在我前面
然後唸給她聽邊按聲音
她也會跟著嗚嗚嗚的一直叫
然後手一直摸毛毛布的地方
很好玩喔
嗯!!要開始培養她讀書的習慣了

台長: 小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