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3 16:59: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貓男裝高銷量秘訣:找對美工很重要!

天貓男裝高銷量秘訣:找對美工很重要!

先來介紹下我的公司吧:KONZEN(空間)作為一個時尚男裝品牌,已經在全國擁有近500傢專賣店,並深受都市白領的喜愛。

我叫王莉,職場上的白骨精,正在KONZEN品牌工作,負責品牌天貓旗艦店的運營。

一站式的店鋪運營,唯獨差瞭一環

計劃入駐天貓時,我們創建瞭自己的團隊,包括美工、客服、物流、運營等。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和試運營,大部分的工作人員對於工作都上手瞭。但是在美工卻犯瞭難。工作兩個月以後,資深美工以工作壓力大要求加工資,其實公司給我們這個剛剛起步的電商團隊的預算是有限的,但是因為淘寶店鋪裝修太重要瞭,於是我們咬咬牙決定加工資。之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淘寶店鋪美工還是嫌累選擇瞭離職。那個時候我簡直崩潰,眼看著店鋪流量上去,但是缺人手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招聘美工,成瞭最頭疼的問題

於是,招天貓美工變成為瞭我們這傢傳統服裝企業新困境。擺平美工的問題也成為瞭我職場生活中的最煩人難題。我們一邊尋找資深店鋪裝修美工,又從學校裡找來剛畢業的學生進行培養。雖然資深美工常常嫌累,流動性大,頻頻離職,入門級美工設計的東西很多時候又不能用,但是我們盡力的減少瞭美工的離職,konzen旗艦店的發展漸漸步入正軌。

為瞭利潤,計劃“節流”

入駐天貓,吸引流量的就是價格策略,我們盡量減少我們的盈利空間,甚至是不賺錢的低價策略吸引客戶訪問、購買。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管理,店鋪擁有瞭固定的較為可觀的流量後,公司需要我們提高利潤。

為瞭利潤兩個字,我們團隊開瞭無數次會,在不能提高價格傷害用戶的基礎上,我們決定對內部管理實施“節流”。我們計劃將機械化的工作全部外包出去,以便減少日常的人工管理成本。

為靠譜的開三 雲匠網平臺點320個贊

於是我想到瞭業內同行頻繁推薦的開三 雲匠網,考慮可以將電商設計這塊的內容交由平臺上的設計師來負責。我們可以根據營銷計劃雇傭平臺上的美工,出來的效果非常好。一開始會擔心對於訴求高品質的KONZEN旗艦店而言,開三 雲匠網的入駐設計師的設計是不是都能達到預期效果,欣喜的是雲匠網推薦給我們的設計師完全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經過面試雇傭的設計師出來的作品和我們的訴求賣點很相符。

我發現該平臺的設計師更懂得服務的質量,會時不時的主動詢問一些營銷策略問題,還會一遍又一遍的確認賣點和風格這種問題,而不是簡單出一個稿應付瞭事兒。還有一個設計師專門以專業的角度為我們店鋪分析利弊,再去加入自己的創意。

為靠譜的開三 雲匠網平臺點320個贊

之後自己的團隊專心搞好產品銷售、策劃和相關制度的建立。團隊效率上去瞭,銷量也沖上前列瞭。而在之前最頭疼的店鋪裝修問題在和開三 雲匠網入駐的設計師合作之後,迎刃而解。既能降低人工管理成本,又能提高銷量,開三 雲匠網還真是挺靠譜的。

其實,我很想說:對於賣傢而言,真正能提高銷量的高質量作品是必不可少的,也是運營中一個重要環節,我真的挺感謝將此平臺推薦給我的同行的,畢竟,靠譜的服務平臺真的蠻少的,恩,為你們點320個贊。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下載看房App,隨時隨地掌握一手資訊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刻下載看房APP;

房市動態先知曉 , 在線溝通無騷擾,獨傢優惠享不停。

在這裡,讀懂樓市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房產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房產”,獲取更多房產資訊。

台長: kikaq60244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