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01:00: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越南(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有人打電話給我們,出去見了幾次面才發現他想找我們投資做生意,他是個台灣人,娶了越南新娘後就打算在越南做生意,因為擴張太快導致資金不足加上他店的環境競爭太過激烈,所以他想改變生意模式想把原本的撞球咖啡改成泡沫紅茶店,也因此我去了當地的泡沫紅茶店。

進了這家據說生意挺不錯的泡沫紅茶店門口,我總覺得似曾相識,感覺就像台灣十年前鄉下的泡沫紅茶店,簡陋的設備,還有不是很花俏的裝潢。

我特地叫了點心,還有他們引以為傲的珍奶,說實話,它的珍奶品質不輸台灣,但是也沒有像五十嵐這麼讓人心動,況且它的要價並不便宜,一杯要一萬七千盾(34元台幣)點心呢?沒有薯條、厚片吐司,點來兩個花枝圈跟奶油花枝飯(我也不知道小胖怎麼點了兩種都是花枝)
它的餐點我忘記拍照了,只覺得很"嘴熟"的口味,花枝圈的沾醬像是梅林辣醬油加番茄醬,花枝飯像是鐵板燒的奶油口味。我們教了三杯珍奶跟兩樣點心就花了十萬(200元台幣),這價錢我覺得實在是不便宜。在我們坐了近一個半小時離開時,我發現並沒有任何翻台的跡象,也就是說這裡每桌一人一杯飲料要坐超級久。

其實我對餐飲有興趣但卻沒有膽投資,畢竟是一個自己完全不熟的領域,但是今天的心得還是有的,那就是,萬一我超級想喝珍奶的時候(雖然不太有可能),我大概知道哪裡可以去了。

報告完畢。

台長: 無所謂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