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5:17:52|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聽的歌-無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賴(電影’龍咁威2之王母娘娘呢’主題曲)
演唱:鄭中基
作詞:李峻一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d Lo

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但是仍唯獨妳愛我這廢人
出錯妳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妳願意等

為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沒有根的野草 飄忽的命途
誰像妳當我寶 什麼也做到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
只想跟妳終老

************************************************************************

MTV轉帖網址: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367849

************************************************************************
今天在New World聽到一個男生在唱這首歌,我看著Mtv出了神,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有感覺,回家候用KK Box聽了快二十遍,就算邊聽邊把Game Tower輸光光卻一點都沒有感覺,這首歌真是好聽!

台長: 無所謂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ao
你還去new world啊...我想到都會怕的地方...
2008-01-09 22: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