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1:03:25|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越南(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不開心,就像平常日子一般的晃著,直到下午奶奶打了電話給我,她說,祝我生日快樂並且在台北請媽咪吃晚飯當做慶祝我的生日,害我,很想哭。因為我想念奶奶跟媽咪煮的太平麵,然後萬先生下班回來提了兩隻殺好的雞,他說煮雞湯給我喝。我說,我都要出去吃晚飯了你還煮什麼雞湯啊?鼻頭紅紅的因為我想念奶奶和媽咪,當然還想念我的太平麵。

過了幾十分鐘,萬先生又很高興找人提了蛋糕走進來,他說趕快切一切吧!很好笑,我第一次吃蛋糕沒有人吹蠟燭、沒有人唱生日快樂歌就切一切蛋糕吃掉的,還好我抓了個空先把連名字都寫錯的蛋糕照起來,但滋味比ㄔㄨㄚˋ青屎的龍蛋糕還美味多了。

小胖精心策劃帶我去吃的PIZZA HUT。

真的,好吃的不得了!說到PIZZA HUT就有一件好笑的事,萬先生問我要去哪裡吃飯,我說要去PIZZA HUT,他問越南有PIZZA HUT嗎?我說有啊,我迷路的時候發現的,他就在接著問,那有沒有電話打電話外送就好了嘛?呵呵,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外送啊?這裡是胡志明耶。就算有,我也不會講該怎麼外送到我們住的地方來,看來外帶外送PIZZA真的已經在台灣深植民心了。

還是要說真是好吃的不得了,不管是厚片的夏威夷還是薄片的海鮮。
滋味好的不得了,我跟小胖說,我又找到ㄧ家以後我們可以來吃飯的地方。這裡PIZZA HUT也不貴,一份小的PIZZA(6吋)大概是79000盾,一份義大利麵也是79000盾,一客凱薩沙拉49000盾。

我們吃了三個小PIZZA、一份義大利麵、一份沙拉、一客洋蔥圈、還有個人喝的奶昔果汁飲料等,這頓飯下來花了五十八萬盾越幣。
阿國送了我一個多啦A夢的汽球,在我吃冰淇淋的時候。
因為我一直紅著鼻子想吃太平麵,萬先生在我吃PIZZA HUT的時候打電話來,他說買不到麵線,他自己做了麵給我吃,叫我PIZZA不要吃太飽。很好笑。一頓飯下來他打了三通電話要我回去吃麵。
最後,我還是撐著肚子回去再繼續煮麵吃,畢竟,沒有太平麵怎麼叫做過生日嘛!嗯,奶奶也打了電話來說買了個蛋糕跟我ㄧ起過生日,啊啊啊,害我又想哭了,真是感謝大家。謝謝小胖請我吃PIZZA、謝謝奶奶請老媽吃飯還買了蛋糕、謝謝媽咪打了電話、謝謝大姐二姐和小寶都留言給我、謝謝一堆朋友都祝福我、也謝謝萬先生拎了兩隻雞要跟我拿錢(沒得逞就是)還煮雞湯又作麵給我吃。


一堆謝謝。真的謝謝!

台長: 無所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ao
好幸福唷~
2008-01-03 01:43:29
蛋蛋
薄片pizza看起來好好吃喔!
若有回台灣再請你們吃台灣版的回味一下....
2008-01-06 09:0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