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3:24:59|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自怨自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風平浪靜的生活
是無法使我有所收穫
但我過累這樣的生活


葵說
我就像是燈塔
一直照亮著她們
起碼在她心裡
我事這樣的。

盧說
每當心情不好
就想抱抱我
那樣會好很多

賴說
雖然好久沒聊天
但依然開心與我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
有人願意真心擁抱我嗎?!

朋友在多
還是無法安撫我

把自己搞的累一點
或許就沒那時間想太多

心思細膩
感情豐富
我也不想這樣阿

我多希望
有人能真心陪著我
但我卻等不到。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風箏斷了線 隨處飄流_*〞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