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00:35:4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豔外表的背後
總是參雜著殘缺


人好 不代表個性也好
脾氣也好

愚蠢人類_
請別考驗我耐性


從前 我愛群居
但漸漸的 我發覺
我愛上獨自一人


別人的想法
其實大可不必在乎
但人類就是這樣
總是愛比較
我也不例外


很多人對我看法不同
但那些負面的
有看過我的內心嗎

很多人覺得我成熟
超過於我這年紀
因為我看的多
同樣想的也多
但不見得是好事


不必在意他人眼光
不必在意他人批評
不必在意他人想法
不必在意他人看法

因為我就是我


但_始終需要有人陪。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風箏斷了線 隨處飄流_*〞 |
此分類下一篇:臨檢阿阿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