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1:30:0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喏
很好!!

又能休息


只是
又要處理一堆事情
好累 真的 累

什麼時候,
我才能好好擁有平靜??

或許 總是捉弄人吧??
但 捉弄這麼久 還不夠嗎??

抱歉 我不想再繼續。

我才17歲 沒必要我承擔如此多
什麼都來跟我說 那我要聽誰的

搬出來 就是想逃離那個家
但 似乎把我越拉越近
誰能懂 我是如此疲憊

我不是神 我是人
一個 還算是小孩的人
我沒有太多能力去承擔
我沒有太多能力的解決

難道,命是我自己決定的嗎

小時候到現在 我有好過嗎

靠的,不都是這雙手
硬撐過來的 結果。


真想再抱抱妳
因為 妳的 總是讓我 如此甜

我是愛妳的
不必再取否認這一切

起碼 現在是的

每天,期待看見妳
是如此的 好!!!

謝謝妳 帶給我溫暖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覺 真差到爆_*〞 |
此分類下一篇:I did not think "
此分類上一篇:沉 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